首圖.jpg  

以前Kevin都會說:不同的臉型,腮紅的畫法也不一樣。所以會教導大家很多種腮紅的畫法,還要教大家判斷妳的臉型:究竟是圓臉、長臉、三角臉、還是方形臉。

但是,這真的太麻煩、也太複雜了!

所以Kevin研究出了一個不分臉型、任何人都適用的∞字形腮紅畫法(像數學上無限大的這個符號)趕快學起來吧~~

而且只要改一下先後順序,妳的腮紅立刻變成最適合秋冬的妝容! 

步驟1. 《找出兩個頂點》:找出笑肌的頂點和顴骨的頂點。

(1)一畫腮紅就上手-1.jpg   

 

步驟2. 《找出中間點》:想像笑肌頂點、顴骨頂點,兩點連成一條線,再找出這條線的中間點。

(1)一畫腮紅就上手-2.jpg  

 

 

步驟3. 《中間點=畫腮紅的起點》:中間點就是妳的腮紅刷第一筆的起點

 

步驟4. 《畫一個字形》:中間點開始,往笑肌的方向刷,就像用腮紅刷畫一個字形,最適合妳的腮紅就完成了

(1)一畫腮紅就上手-3.jpg  

 

小訣竅:

《希望畫出可愛感、適合春夏妝容的腮紅》:就如同步驟4,第一筆從中間點往笑肌的方向刷,這樣笑肌的腮紅顏色就會比較重。

《希望畫出知性感、適合秋冬妝容的腮紅》筆從中間點往太陽穴的方向刷,這樣靠近太陽穴處的腮紅顏色就比較重,有修容小臉、知性的效果。

 

 

《推薦示範腮紅》:BeautyMaker.戀愛小粉撲

在台灣使用手機的同學點進《Kevin完美妝》的APP購買

海外同學,使用電腦點進網頁版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