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女人我最大》,KEVIN老師會分享哪些實用的穿搭&彩妝小撇步呢?

 

7/4(五)夏日瘦身營魔鬼總驗收

今晚是女人我最大第一屆女星甩肉比賽總驗收,

到底誰可以達到目標?誰會的到第一名的殊榮呢?

敬請鎖定今晚的女人我最大,

看看軍團們的真實記錄,就不會走冤枉路啦!

 

7/7(一)夏天的SOS!搶救爛臉大PK

人人都想擁有完美無瑕的肌膚,

但是在這炎熱的夏天,

臉上問題越來越多,出油脫妝痘痘越長越多,

別擔心凱文要來教大家搶救爛臉大作戰!

 

7/8(二)用到見底!女星們都激推的私房美妝

一市面上滿滿的彩妝品、保養品,但到底哪個好用哪個必買呢?

今晚各女星以及凱文要告訴大家用到見底的好物,

到底有多厲害、多好用、多了不起、又多特別呢?

敬請鎖定今晚的女人我最大

 

7/9(三)夏日比基尼

如果要去海邊就一定得要穿上清涼的泳裝~

泳裝不只是注意款式流不流行而已,

還要注意能不能修飾身材?能不能看起來很瘦?能不能成功吸引眾人的目光?

今天就要教你~不同的身材怎麼穿比基尼?保證穿得又瘦又美唷!

 

7/10(四)電眼美女大PK

很多女生想畫出迷人的電眼,

但卻常失敗眼睛畫的一團黑,

想知道如何畫出性感電眼的同學們,

九點準時坐在電視機前面收看女人我最大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Kevin老師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