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1032-0094.JPG  

肌膚老化每天每分每秒都在發生!為了保持年輕的狀態,我不但在飲食上以蔬食白肉為主,多運動、時時防曬、勤保養一樣都沒有少做,但是這兩三年工作分散在兩岸三地,頻繁的飛行,時常覺得有疲態顯現,也覺得保養中要搭配醫學美容療程,讓抗老化更為有效率。

page222.jpg  

每年我都會選在秋冬或春季,來進行重要的醫學美容,避開高溫與炎熱,術後護理也簡單多了。不過令人開心的,最近幾年的醫美療程,術後護理日趨簡單,像是電波拉皮與我最近新嚐試的超音波拉提,術後都只有短暫的泛紅,只要勤做保濕就好,沒有任何傷口需要照顧,省去不少費心的護理,實在太符合現代人的生活,完全不需要中斷任何的工作或者生活。

我一直在找尋能讓肌膚從內到外的年輕秘訣,也曾想要體會外科整型拉皮,但是看到身邊許多人以外科整型拉皮後,得到是「皮緊肉鬆」的結果,表面非常緊也很平整,但內在膠原蛋白嚴重流失,肌膚呈現不出Q彈,看起來並不自然,也沒有年輕的感覺。前年在醫師的建議下,做了電波拉皮後,廣泛均勻的熱能刺激膠原蛋白新生,肌膚明顯感覺增厚了。今年新推出超音波拉提,標榜能從肌筋膜底層拉緊肌膚,又沒有任何手術傷口,完全符合我從內而外全面提升肌膚年輕的想法,當然要試一試。

泛亞皮膚科整型外科診所院長洪凱風說,電波拉皮與超音波拉提各有所長!超音波能深入肌筋膜層,(就是一般外科拉皮手術中最重要拉緊的組織)緊緻提拉效果好。電波拉皮可以熱能帶來膠原蛋白收縮,隨著代謝更新,讓肌膚彈Q,兩者相輔相成能達到更好的效果。

一直以來Kevin都強調不論是醫美或者整型,安全最重要,一定要先找到專業合格的醫師諮詢,做好完整的術前評估後,再進行療程。這次超音波拉提體驗,還是由洪凱風院長親自為我進行,非常仔細觀察檢視我肌膚的狀況外 ,也詢問我最近的工作壓力及生活作息等等。
接下來就要親自體驗回春!

1)先上麻藥
2)在臉上畫分區塊
3)進行療程中,醫生分區塊施打。
4)超音波拉提機具有智慧晶片,可以同步顯影清楚看見肌筋膜的位置,讓熱能精準施打在組織上。疼痛感是還能忍受的,但如果在下巴皮膚比較薄的地方,比較敏感,疼痛指數會高一點,有點像是牙痛的感覺。

 

↓畫分區塊

DPP-1032-0026.JPG  

↓分區塊施打

DPP-1032-0058.JPG  

↓療程完成

DPP-1032-0094.JPG  

療程在一小時內完成,洪凱風醫師說,剛做完因熱能帶來組織的收縮,有立即緊縮的視覺效果。接著組織的代謝與膠蛋白新生後,約三至六個月後會達到顛峰。自從我做完療程至今己經過了近四個月了,每一天都覺得我的下巴線條一天比一天緊實,每天早晨都看著自己一天比一天的年輕,實在太有趣了,臉的輪廓線明顯了,過去有時候因為工作繁忙會引發水腫鬆弛現象,幾乎消失不見,讓人驚喜不已!

老師紐約.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