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女人我最大》,KEVIN老師會分享哪些實用的穿搭&彩妝小撇步呢?

 

4/14(一)我愛艷陽天!陽光女孩的不曬黑秘技

老師,我好喜歡出太陽的天氣喔,曬太陽非常舒服,

但是可能會曬得超黑,到底怎麼辦才好呢?

別擔心,喜歡曬太陽的女孩們,

請準時收看今晚的女人我最大找尋解救的答案吧!

 

4/15(二)迎接夏天一定要瘦又美麗

隨著夏天的到來,布料越穿越少,

腰間肉、大腿、屁股的肉肉要被大家發現了嗎?

今天教大家如何迎接夏天穿出超強顯瘦穿搭!

 

4/21(一)小資女必看!花少少錢也能擁有貴婦級享受!

一整天過的不管順利或不順利,

下班回家最需要有些撫慰自己身心靈的小物,

想要知道Kevin我介紹了有什麼小物嘛?

9點到了~~ 趕緊打開電視吧~~

 

4/23(三)時尚健身房

現在人運動兼顧時尚,

但很多人常常運動都穿得亂七八糟,

怎麼會有機會認識新朋友呢?鎖定今晚的節目,

Kevin告訴你穿什麼是最時尚的運動行頭!讓你健身房也會有春天!

 

4/25(五)時尚瞎買王

每個人都會失心瘋買到很瞎的東西,

今晚這集真是經典中的經典,

連少林寺的劍都出現了,想知道到底還有什麼瞎禮物,

趕緊鎖定今晚的女人我最大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Kevin老師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