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女人我最大》,KEVIN老師會分享哪些實用的穿搭&彩妝小撇步呢?

 

11/6(三)秒殺週年慶!囤貨趁現在!

最後一檔週年慶了,大家做好功課沒?

想要大買特買,買的便宜買的划算的同學們,

趕快看今晚的女人我最大邊做功課喔!!

 

11/11(一)保養.彩妝.穿搭一次學起來!變身日韓劇女主角

好多人常說:好想成為日劇韓劇裡的女主角喔,

但是每次模仿都會變調,

到底應該怎麼抓出女主角的穿衣精髓和神韻呢?

今晚凱文我要來解救大家啦!!

 

11/13(三)義賣

我和所有達人老師、藝人們都要把衣服捐出來義賣,

希望能幫助到需要的小朋友們,

不用因為學雜費繳不出來而擔心,

可以安心念書!希望大家共襄盛舉

 

11/14(四)成為魔女的條件

好想要體態、臉蛋、穿著都如同少女一般,

但是到底怎麼可以越來越年輕?

鎖定女人我最大~~~

告訴你永遠18歲的穿搭秘密喔!!

 

11/15(五)明星包包大搜查

今天我們從搜查包包開始,

揭露明星們私底下不為人知的一面給同學們知道,

另外還會介紹方便收納的包中包喔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Kevin老師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