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心湄姊

保養達人:柳燕老師

造型達人:Kevin老師

女人軍團:張家慧、小Call、夏宇童、童怡禎、芳瑜、Lydia

 

春天要到了,每到了春天就要穿顏色很輕柔. 很浪漫的碎花小洋裝,這時候膚色呢跟如果不是天生白泡泡路線,那就要趕快讓自己白一點啦~如何能夠變白呢?看看今天Kevin老師用服裝讓妳這在時候馬上亮起來!!


 


童童平常喜歡騎單車或到戶外玩,又屬於健康膚色,在春天來臨時,她選擇白色及螢光色的配件來搭配讓自己白一點。白色其實很適合春夏,但是如果要讓自己白一點,選擇白色就錯了,因為沒有人比白色更白,所以妳的膚色就暗掉了,當然妳要創造健康膚色選擇白色就沒錯~但今天的主題可以要讓妳再白一點哦!


如果妳的膚色屬於較暗的女生,可以試著選擇一些亮的顏色,童童現在是老闆娘了,今天要讓她是職業婦女的感覺,在很多都市裡風衣是現代人必備的單品之一,亮黃色的短版風衣,裡面搭配亮粉色軟質洋裝,展現春天朝氣時足的感覺,而且不會讓人有壓迫感,氣色看起來也變好了!如果妳跟童童一樣屬於個子高,在穿風衣時盡量避免揹大包包,可以選擇手拿包或較小的包款,如果妳真的要選擇大包包,在衣服上就選擇比較簡單的款式,才不會像是一個在移動中的牆壁!

 


如果妳的膚色屬於不是很清楚的色階,像是白不白、黑不黑,有點濁色時,千萬不要找一個跟自己膚色很接近的顏色,雖然從去年就開始流行這種濁色調的外套,但在選擇顏色的時候還是要小心,加上今天芳瑜裡面穿的那件洋裝也是米色調,讓她整個人看起來就是濁!!


今年很流行大的針織衫,如果你在冬天時買了這樣的針織衫,在春天還是可以拿來搭配,選擇洞洞稍微大一點的更有春天的氣息,還有今年也非常流行點點,在挑選點點時,可以選擇浪漫色調的點點加上鮮艷顏色,呈現普普風感,再搭配一件薄荷色的牛仔褲,整體會讓人覺得這個女生好舒服、好嫩的顏色,鞋子選擇裸色可以延伸腿的比例,最後再拿一個也是亮黃色的包包,當然囉,如果妳還不太敢穿亮色的衣服,我們可以先從飾品、鞋子或包包開始~




 

示範芳瑜:

黃針織毛衣-187

花朵耳環-Fever21

薄荷綠襯衫-8 second

薄荷綠牛仔褲- kate spade

亮綠色漆皮包-Prada

米裸色鞋-私物

 

介紹:

亮綠色無袖-DVF

螢光綠長袖-187

螢光粉紅橫條長袖-8 second

粉紅色短褲-187

粉紅點點裙-8 second

 

示範童怡禎:

黃色風衣-Coach

粉紅色洋裝-DVF

亮粉紅格紋包-kate spade

煙燻皮革鞋-ALDO

黃珠珠項鍊-Gram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Kevin老師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