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大來賓:潘迎紫

達人:Kevin老師

女人軍團:馬世莉、戈偉如、郭鑫、陳德烈、思荻、芳瑜




女人都希望永遠不會變老、永遠都青春美麗,但是有幾個女人可以做到呢?能夠成為美魔女的人少之又少?

講到美魔女,就不得不提到一位傳奇人物,我們從小看到大,從來沒有印象中她有變老過耶!她就是永遠不老的鳳凰~~娃娃潘迎紫!!



 

聽一下娃娃姊如如何永保青春,從飲食開始,最愛的就是水果了,每天一定要吃一根香蕉和一個蘋果,多吃蘋果對女生很好,可以防止乳癌,香蕉是所有水果裡纖維最多的,再來就是一定要運動,不管男生女生都一定要運動,因為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可以減壓,也可以雕塑身材,像娃娃姊手臂上沒有多的肉肉,反而還有些肌肉線條。


 

 

看看軍團要怎麼展現年輕感!

思荻~


想模仿娃娃姊,穿上她喜歡的粉紅色,但重點是娃娃姊的衣服都是很順的,並不會賣弄身材,其實有身材不一定要全部露,這樣才不會讓男朋友一下就對妳沒有期待感了。現在很流行假兩件,但有時穿到兩件,對胸部豐滿的女生就會太厚,所以這樣假兩件就會比較適合,裙子的部分裡面運用了蓬紗撐起來,把下半部做蓬,這樣腰身就會明顯,再搭配瑪莉珍鞋,復古優雅。在妝容的部分也稍微改變的像娃娃姊,因為他的妝容顏色都不會太多,重點在於把中間提亮,整個氣色就會變好,用淡淡的帶有一點粉色調的腮紅帶過,把思荻看起來不會那艷麗,反而是有氣質的。

 

 

芳瑜~


想展現帥氣娃娃姊的風格,但穿上背心的曲線,其實沒什麼曲線,加上T恤背心鬆鬆的,完全沒有帥氣可言。我們讓她穿上無肩帶式的亮片上衣,像這樣亮片式的反而胸部太豐滿的不能穿,下半身是一件非常緊身的皮褲,穿上黑色閃亮踝靴來延長腿部線條,再搭上一件立體剪裁的皮衣,為了要沖淡太過男性的感覺,我們搭配上了一個女性感及個性流蘇的手拿包,飾品的部份則是用前衛金屬感來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示範思荻:

洋裝-Snidel
腰帶-ZARA
黑色高跟鞋- Snidel
耳環- Forever 21
手環-私物
髮箍-寶舖

示範芳瑜:
皮外套-ZARA
亮片背心-ZARA
手拿包—ZARA
手套-BEBE
黑色襪-H&M FOR MMM
亮片高跟鞋-私物(東區購入)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Kevin老師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