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首爾除了好吃好玩,當然更不然忘了滿滿的美妝店!!只要是喜歡化妝品、保養品的人,到了這裡絕對會失控,藉著這次成為韓國地區ETUDE HOUSEespoir代言人的機會,我要為大家找出「不買會後悔、好用又新奇」的美妝品!

 

夢幻公主風


(在韓國當地ETUDE HOUSE的代言照)

眼尖的同學們有看到我在店內代言的照片嗎?走少女般夢幻公主風的ETUDE HOUSE,在台灣也廣受大家的喜愛,這次還特別前往它的總部一探究竟,但沒想到連總部辦公室都維持粉嫩的夢幻公主風實在是太厲害了!

 
(ETUDE HOUSE連總部會議室都粉嫩)


同樣夢幻的還有在台灣也買得到的夢幻珠寶盒腮紅,宛如珠寶盒的腮紅光擺在化妝檯上就賞心悅目!還有連修飾毛孔、創造Baby般膚質的妝前慕斯,都是甜甜的夢幻草莓味!


 (上圖:ETUDE HOUSE的公主風腮紅;下圖:ETUDE HOUSE草莓香的修飾毛孔慕斯)

 

韓星光澤感底妝的秘密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很好奇,韓國女明星臉上的妝容總是閃耀著一層水潤的光澤感,看起來膚質超好!秘訣就在於它們有許多在妝前妝後補上「油光」的產品!別懷疑,就是「油光」,因為韓國的氣候乾冷,想要皮膚看起來充滿像光澤感的蜂蜜肌,就需要補上更多有油潤感的產品。



(上圖:espoir各種妝前補油補水提亮的產品;下圖:ETUDE HOUSE、espoir的水水棒)

簡單區分為兩類,一種是在妝前就補充大量的水分與油脂的滋潤度,並且平滑肌膚;另一類則是在底妝之後再使用,例如照片中我都暱稱它為「水水棒」的Nymph Aura Volumer Baby Glow Stick,它是凝膠狀棒狀的劑型,只需要在上完底妝後輕拍一點,就能創造彷彿光澤感的蜂蜜肌。

 

創意可愛的包裝

韓國美妝的另一個特徵,就是包裝都讓人驚呼「好可愛」!可愛的動物、水果、食物都可以成為它們發揮的題材,這樣的創意還可以在BB霜看到,在大部分的品牌都出過BB霜之後,BB霜變成大家熟悉的產品之後,韓國就是可以再發揮創意,將BB霜與震動粉撲搭配在一起!


(左圖:ETUDE HOUSE的電動粉撲BB霜;右圖:ETUDE HOUSE可愛的唇彩)



(banila co. 下午茶派對,各種水果茶口味的面膜)


 

 (上圖:espoir的蝸牛護手霜;下圖:ETUDE HOUSE動物護手霜)



盡情享受保養的樂趣 

 不只產品外面的包裝可愛,裡面的質地也不斷追求變化與創新,這款泡泡面膜擠出來的時候是黑色半透明凝膠狀,但是推開後大概5秒就會漸漸變成白色泡泡,敷在臉上的時候還可以感覺到嗶嗶波波的聲音,樂趣無窮!

還有這款將保養品跟光療儀器結合在一起的產品,上面是保養品,下面則是光療儀,居家就能DIY進行特殊保養。


 
(左圖the saem的泡泡面膜 ;右圖:the saem的家居光療儀器)

 

歐美風的顯色彩妝

跟日本女生的妝容比較起來,韓國女生顯得更大器,我想跟他們不拘小節、豪爽的個性有很大的關係,所以在彩妝的表現上,某些地方就可以看得出來他們偏向歐美思維,喜歡快速簡潔的妝容,跟日系溫柔色系眼影不同,韓國女生在眼影的選擇上,以顯色、偏大地色調的顏色為主。

 


 (上圖espoir眼影盤下圖:banila co. 潔西卡圖案眼影盤)

例如我這次同樣有代言的espoir,就是走輕熟女路線的歐美風,可以看到眼影的顏色都非常顯色又百搭,還有韓式彩妝最注重的眼線,好畫、顯色、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是他們的共同特徵。還有這些飽和又閃亮的眼影粉,讓我真是如獲至寶!

 

 (下方是espoir超飽和閃亮的眼影霜)

 

 

最後當然不能忘了韓國美妝店最大的特徵,給試用品真的是超級大方、毫不手軟,讓人買得超‧開‧心!期待下一次的「飛到東,飛到西」,讓Kevin繼續為大家介紹世界各地的新奇美妝!

 

 

 

  (韓國各家美妝店贈送的試用品,擺滿整個桌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Kevin老師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