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心湄姊

穿搭達人:Kevin老師、林葉亭老師

男班長:余秉諺

軍團:謝忻、芳瑜、亞美將、夏宇童、AnnLydia

 

很多人開始會穿比較厚的針織外套,或是直接套上一件簡單的毛衣,但是可能都沒有什麼特色,甚至還會看起來像一隻毛茸茸的熊!要如何利用針織跟毛衣,穿出時尚又能夠顯瘦呢?

 

先來看看上班族,如何將針織毛衣穿的時尚有型,芳瑜今天是祕書的裝扮,很嚮往韓劇女主角可虫樸素的毛衣拾配得很俏麗,但在版型上選擇了過於寛大的毛衣,讓她看起來很沒精神,就像是融掉的冰淇淋,我們幫她換上藍色的針織,與裙子有跳色的感覺,腰身修飾的剪裁,讓芳瑜看起來年輕有活力多了。如果妳是像芳瑜一樣瘦瘦的,可以穿像淺色的毛衣外套,很多人怕這種毛衣穿起來會胖胖的,教大家一個絕竅,可以把袖子往上摺,就不會覺得是肉肉的手臂再來換上紫色的線衫外套,因為是薄的材質,我們可以把它塞進裙子裡,搭配上一條絲巾,就變的很有精神,身型也變的比較窄又俐落。




 

Lydia今天穿的是歐美上班族代表,雖然歐美很流行簡單的一件白T去搭配去隨性的時尚感,但在選擇T恤及內搭時要特別注意,太薄透的白T加上鮮艷顏色內搭,很容易讓白T看起來濁濁的沒有質感,加上Lydia胸部不是很大,這樣寛開口的VT的這她很起來胸部還是平的,與老闆們開會也不正式及不專業。我們幫他換上黑色長版修身毛衣,其實紐約人大多都是運用不同層次的黑去打造上班Look,我們也加上黑色的配件,下了班後,搭配上oversize的長版拼接針織外套,就可以去趕地鐵了!!


 

大改造時間

Lydia~




她想要穿出美國的味道,但剛剛又太隨性沒有個性,我們這次運用夏天、秋天及冬天的東西,一季一季層層堆疊上去,裡面是長版的雪紡洋裝,加上今年流行的重複動物圖形的毛衣,對了今年也有很多金蔥銀蔥的東西,從妳的毛衣、外套、包包到飾品,外面罩一件很有個性的長版針織大衣,它可以很多種不同的穿法,反過來穿,又是不同風格,或是整件當圍巾,再利用銀蔥的襪子配合上身的毛衣,大家怕銀蔥會有膨脹感,所以紗裙就發揮很好的功用,就可以隱隱約約遮擋住了,穿上有個性的靴子套上襪套,如果不加襪套銀蔥很容易讓妳的小腿膨脹,腿型就不好看了,穿襪套時也要注意,將它摺皺皺的往下延伸蓋住靴子。或是換上山系感的圖騰毛衣,我們都是利用多層次層疊的方式去玩穿針織毛衣不同的穿法。

 

亞美將~




大家會覺得毛衣在哪裡,我們選擇了一件喀什米爾的針織外套,搭在裡面,因為肉肉女生比較不適合粗針毛衣的堆疊,所以在冬天可以選擇質感好一點的毛衣去搭配,外面穿上一件可以修飾身型的合身皮衣,配上一個亮色系的包包,在全身都是黑色系裡,會讓妳的身型變小。把外套脫掉後,重點就在這件針織毛衣,衣長剛好蓋到小腹的位置,配上皮革蕾絲邊的圓裙,玄機就有背後了,菱格紋學院風,像禮服抓皺設計,完美蓋住亞美將屁股的缺點,菱格紋也是很有心機,上半部是寛大菱格紋,往下延伸變成細格紋,把腰部的曲線運用視覺的效果收起來,如果女生不喜歡穿皮衣,我們也可以利用羊毛大衣,硬挺的材質也可以讓妳有顯瘦的效果,或是想創造休閒風,可以換上牛仔拼接粗針外套,oversize的設計也是今年外套的流行重點,像是寛大的棒球外套,就是本季要入手的單品,記得哦~boyfriend風時,包包就不要揹中性大包包,可以選擇有女人味的包包去做搭配。




示範芳瑜:

藍色針織上衣-187
粉色針織外套-H&M
藍色針織外套-ZARA
絲巾-私物
灰色毛料外套- Giordano Ladies

微調LYDIA:
黑色毛衣-團團
黑色針織毛料飾品-羿沃
針織皮革大衣- FAVVI

KEVIN示範LYDIA:
銀蔥毛衣-H&M
黑洋裝- H&M
黑絲襪-私物
黑襪套- H&M
黑短靴- ZARA
黑色外套- DEEPLAY
銀色包- DEEPLAY
手環-ZARA
髮圈-ZARA


介紹:
黑灰毛衣外套-187
酒紅色橫條紋外套- FAVVI
黑色長洋裝- DEEPLAY

示範亞美將:
皮外套-團團DSquared2
黑色毛衣針織衫-團團
羊毛V領內搭毛衣-ZARA
裙子-FAVVI
褲襪-私物
鞋子-TOP SHOP
皮包-團團DSquared2
配件- DEEPLAY

介紹:
羊毛黑色大衣-羿沃
丹寜拼接款外套-FAVVI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Kevin
老師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