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 梅琳 老師、Kevin老師

女人軍團:殷琦、潘慧如、雨柔、LydiaAnn、思荻

 

今年秋冬要穿什麼呢?什麼才是經典不敗?什麼才是時尚最IN?讓妳們都可以站到時尚的最尖端?當然就是動物紋囉!


 

動物紋給人溫暖冬意的感覺,但是如果你要穿的時尚今年可以混合著不同紋路穿,例如:虎加豹紋就是今年流行的ONE TONE,復古感就像80年代穿衣服一定要是一整套的,如何與動物紋搭配?可選擇深色系的、中性調的做混搭,另外在詮釋這種有個性的單品,也要穿出自己的態度~

 




現在很流行英倫風,像Ann今天的改造就是現在英國年輕女生會做的打扮,那用雪紡少豹紋,前短後長設計也可以遮住自己沒自信的臀部,搭上高腰褲裙,高腰的剪裁可以讓妳的下半身做無限的延長,加上一雙有個性的絲襪,揹一個帥氣拼接的包包,項鍊選擇今年非常流行大樣仿舊的感設,再配上圓眼鏡及很可愛的帽子,另外也可以搭配上深色牛仔短或長褲,加上了個性的鉚釘,就不會像給人太過艷麗的感覺。另外今年也有很多的彩豹,不同顏色的豹可以搭配亮色的單品及鞋款,當然今年迷彩也是非常流行,豹紋加上迷彩的感覺,也有動物本人的單品囉~


 




慧如身上是兩種動物紋的組合,如果擔心重複花紋會讓你膨脹,可以選擇動物的頭像或是一隻一隻完整的動物,這樣的單品在今年也非常的流行,下半身穿的是一個蛇紋的褲子,注意哦,很多蛇紋其實都會帶有一點綠色,所以最好搭配蛇紋你可以選擇軍綠色的外套,利用軍綠色原野大地的色調與蛇紋去做連結,再利用一些黑色金色的飾品做搭配,來創造出個性,包包也是兩種不能的紋路,迷彩虎紋加上蛇紋,鞋子像是金龜子殻的顏色,這些都是運用原野裡的原素結合而成。

如果還是不太敢嘗試動物紋的女生,還是可以從包包或是配飾開始著手。

 




豹紋其實是很有攻擊性的圖騰,隨時處於那種狩獵的狀態,豹紋是一個重覆圖形,如果是平面很容易會有擴張的危險,所以剪裁上就要特別注意,思荻今天穿的洋裝,裡面就像是一個半件的馬甲,外面利用彈性的布料,去做出不同的皺褶,皺褶的堆疊可以調整出顯瘦的腰線,胸部也因為剪裁拖住往上走的感覺,臀部也利用皺褶及圖案大小做出翹臀的效果,再拿一個馬毛的豹紋包包,或是迷你版的豹紋小包包,當然如果你要更貴婦的感覺,還有豹紋的小斗篷,不過當然不建議全部的搭在一起,我們可以選擇重點式的搭配,另外加上帽子及眼鏡,馬上又變成義大利的女人,氣質也不一樣了! 除了剛剛介紹的單品,鞋子的部分也有很多的動物紋可以選擇~

如果你真的不敢穿動物紋的衣服,不如就先從鞋子、飾品及包包開始吧!





示範ANN:
 上衣-Topshop
 外套-ZARA
 裙子- Topshop
 腰帶-ZARA
 絲襪-Topshop
 鞋子- Longchamp
 項鍊-Topshop
 包包-FENDI
 帽子-Topshop

介紹:
變色款豹紋褲-BCBG
豹頭T恤-ZARA
粉色豹紋裙-ZARA
迷彩豹紋-ZARA

示範潘慧如:
外套-ZARA
上衣-ZARA
蛇紋褲-ZARA
鉚釘短襪-NEU
鞋-Topshop
虎紋包-Longchamp
項鍊-Topshop
手環-FENDI

介紹:
動物紋上衣- Longchamp
褲- Longchamp
芥末色包-FENDI
毛海包-Longchamp

示範思荻:
洋裝-Dolce & Gabbana
馬毛豹紋包-Dolce & Gabbana
鞋子- Topshop
耳環- Topshop
帽子- Brown Sugar
眼鏡- Tory Burch
肩外套- Dolce & Gabbana
橘色平底鞋-Tory Burch
平底鞋- Roger Vivier
蛇皮短靴- Longchamp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Kevin
老師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