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心湄姊

達人:Kevin老師.吳依霖老師.柳燕老師

女人來賓:洪曉蕾.王怡人.可彤.Lydia.Ann.雨柔


 

今天要教大家躺著輕輕鬆鬆

竟就能變成大美女!!!有可能嗎?

有可能的!只要在睡前加一個小小的步驟,

睡醒後妳就煥然一新.脫胎換骨

變正.正翻天了!

 

 

首先推薦大家一本書『靠睡覺燃燒脂肪』,99%的人一定瘦,這一本書在美國賣超過500萬本,大家可以去書店找找看哦!!

要有好的睡眠,一定會想到舒壓,舒壓最簡單就是利用香氛舒壓的方式,在臥房裡大部分放的都是以木質調或者 是安定神經的香氣為主,像這一個蠟燭香氛,外層包裝是利用馬毛包裝,很有質感,這一款味道是檞寄生,像是乾掉的木頭加一點香草的味道,讓人有一種溫暖的感覺,其實香草味也有安定的作用。再來這一個特殊鐵盒包裝,是一個法國的造香工廠利用手工打造而成,所以每一個盒子蓋子的邊緣大小弧度都不太一樣,裡面的內容物是來自撒哈拉沙漠的火山岩,這一個味道是橙花的香味,一樣有安定神精的效果,另一個味道是琥珀香。另外一個像藥罐的設計,其實裡面是樹脂,就像是以前法國的仕女們,會利用擴香石,把香水灑在寶石上,在放到自己的身上或縫在自己的衣領上,就不用噴香水,因為香水有一些酒精成份,會破壞衣料本身。每一個要習慣一個味道,味道會幫助你記憶,所以房間不能太常換味道,要創造你的習慣睡眠,一進到這個房間、這個位置、這個味道就是要睡覺。




這個手錶其實是睡眠治療機,把它戴在左手,這是利用穴道來幫助睡眠,剛手掌向自己,靠進內側的是神門穴,外側有兩個叫做大凌穴及內關穴,神門穴是一個精氣神集中的一個穴道,常常按這三個穴道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讓心臟及腦達到放鬆的做用,這手錶就像針灸的原理,睡前三十分鐘打開它,當然不是三十分鐘馬上睡著,而是慢慢的幫你調理,來改善睡眠品質。

 

現代人壓力真的很大,這一款是氣壓振動的頭部、眼部及頸部按摩器,這不是睡前使用,而是下班回到家後舒壓使用。關於睡眠很重要的一環就是寢具,在睡眠時它就像是你的第一層肌膚,建議一般以純棉為主,織數越高表面越細滑,不建議買有化纖混紡的,因為這樣的材質容易產生靜電,就很容易冬季癢,也沒有貼覆的感覺,有些人對化纖也易產生過敏,再來枕頭也很重要,之前介紹過有弧度的記憶枕,是給習慣仰睡的人,而這一顆是適合側睡人的記憶枕,可以包覆臉及脖子記憶住這個弧度,如果是趴睡的人枕頭就要選擇低一點,不會造成脖子的壓力。



所以不管你利用香氛、選擇寢具或是舒眠道具,有好的睡眠品質才會讓自己身體健康,這才是最重要的~~

 

TIPS:補充一些鈣也可以幫助睡眠~

枕頭墊太高,有時可能呼吸不順,易造成淺眠~

喝水其實不太會水腫,而是吸收太多鈉(吃太鹹),才容易造成水腫~






介紹
系列香氛產品-Bhome Baobab
舒壓助眠器-HIVOX
按摩舒壓器-Chanson
床包組-Calvin Klein
記憶枕-BOSSA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Kevin
老師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