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心湄姊

達人: Kevin老師、小凱老師

軍團:昆凌. CALL. LYDIA . 小林優美. 夏宇童. ANN

 

想知道最新最IN的流行穿搭,只要跟著日韓的流行走就對了~像是韓劇的女主角們都是如何打扮的?或者日雜裡面的模特兒都是走什麼樣的風格?馬上就會成為最流行的裝扮,因此今天就是要告訴你日韓最新流行的是什麼?

 

日韓服裝TIPS:



 

日系:蕾絲、小碎花、可愛的襪子、蓬蓬的洋裝

韓系:雪紡襯衫、合身褲、合身洋裝、彩色老爺褲

另外現在日本也超流行刺青絲襪哦~

在配件方面,因為韓國女生屬於比較霸氣,另外也會跟隨歐美的風格,當然飾品的設計上也會比較誇張、大器一點。

 

大改造時間

昆凌~



她本身長的像洋娃娃一樣可愛,其實可以不用刻意展現身材,我們今天讓她穿的鬆鬆軟軟的,就像奶油慕絲的感覺,輕輕放在嘴裡甜甜的感覺,這件洋裝其實是一件式多層次的洋裝,加上可愛蕾絲襪及配上一雙瑪莉珍牛津紋鞋,帽子加上大波浪捲髮,另外配一個粉色的吊飾項鍊,呈現浪漫公主風。



平常也可以運用一些蕾絲、蝴蝶結、長紗裙創造出一點點女性、一點點柔美及一點點空氣感,就是日系的打扮囉。

 

Lydia~



因為她平常穿女裝就不像女人,所以今天就讓她個性,運用幾何圖型及色塊,銀色星星圖案,黑白拼接3D圖案內搭褲,配上一樣是黑白色鞋,外罩一件現在非常流行的寬肩牛仔背心,戴上特殊皮革拼接的太陽眼鏡,包包也是選擇中性大的shopping bag,展現Lydia中性帥氣的感覺。



想要展現韓系風格,可以選擇亮色上衣或褲子,或是雪紡襯衫,當然也可以把個性的項鍊搭在襯衫外面,就像韓國泡菜一樣讓自己味道十足。

 

 

 

示範昆凌
白色衣服+洋裝-WISTREND
襪子-私物
項鍊-GIVENCHY
粉紅蝴蝶結包-LIZ LISA
帽子-Wistrend

示範LYDIA
背心-羿沃
上衣-羿沃
LEGGING
卯釘-私物
牛仔外套背心-羿沃
項鍊-GRAM
黑白鞋子-ESPERAMZA
包包-GIVENCHY
手環螢光色-ZARA
手環卯釘-GRAM
眼鏡-SINGLE眼鏡精品

介紹
兩件式衣服-LIZ LISA
小碎花長裙-LIZ LISA
小碎花兩結式-LIZ LISA
手環-LIZ LISA
米色小背心-LIZ LISA
牛仔+雷絲-LIZ LISA
長裙 LOWRY"S FARM
摟空罩杉-LIZ LISA
色褲&襯衫-EXCEPTION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Kevin
老師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