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心湄姊

血拼達人:Kevin老師

女人來賓:吳玟萱、伊心、可彤王思佳、小小瑜、林若亞

OL每天上班壓力這麼大~所以要為自己安排出國放鬆一下!但是到了國外除了要帶一顆玩樂的心~還要記得帶現金~如果現金不夠就要記得帶那張重要的卡,因為出國就一定要血拼刷卡啦!!很多好東西在國外買就是物超所值!到底有什麼好東西呢?來看看Kevin老師出國戰利品吧~

 

這一次Kevin老師到了西班牙、巴黎也帶很了多戰利品~

首先來看充滿陽光的西班牙,飾品的顏色都很亮,像是亮色系的螢光民族風手環才2歐元左右,很多的民族風項鍊,一件很簡單的T恤或洋裝搭上去就很好看。還有可愛的造型糖果,包裝設計成藥罐子,糖果有像是唇型、烏龜、花朵,當然口味也有非常多種~



 另外在巴黎找到的黑人專用化妝品,像這一款粉餅是cream to powder,就是摸上去溼溼的,但擦上去很乾爽,因為黑人的皮膚是油性的,還有口紅也超顯色,黑人唇色邊緣比較深,中間比較紅,所以他們會把整個唇色塗深,去蓋掉唇色的色差。還有雙層唇蜜,外層是透明的。中間是有顏色的,另外也有金箔唇蜜。


 

到了巴黎一定要美的就是香水,因為有很多的專業調香師,像這一瓶香水他調出了八個味道,可供你選擇,而且包裝也是特別設計,大的價格大約台幣六千多塊,味道非常舒服~當然也有隨身瓶,另外還找到了一款訂製香水,從瓶身到香味都可以自己挑,而且剛好調香師的第一個名字有”K”,所以一定要買囉~盒子包裝就像珠寶盒一樣,還附上了專屬的鑰匙,非常有質感。


 

再來就是針對身體分部不均勻的脂肪打碎,就是碎脂機,超強高段速按摩器,另外有搭配的全植物乳液,頭的部份是毛巾布,可替換也可以洗。 想提醒自己的便利貼做成了手錶,是不是很有趣,這樣就不會忘記了!! 



提醒大家出國血拼,不是花太多錢但可以買到讓自己開心的東西是不錯的,但如果花了很多錢又瞎買就太對不起自己了,所以出國前一定要多做功課哦!!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Kevin
老師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