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心湄姊

達人: 梅琳 老師、Kevin老師

女人軍團:殷琦、 林韋 君、Lydia、夏宇童、雨柔、陳薇


 時尚跟阿桑有時候真的只是一線之隔,每次翻開雜誌上麻豆穿的衣服超正點的,可是換到我們身上就變得好像阿姨一樣,這季的時尚雜誌一翻開,就可以看到各種連身服的搭配,看照片上麻豆們穿起來又瘦又高,可是我們一穿結果腿也變短了,腰也變粗了,怎麼會這樣呢?要怎麼把連身服的時尚感穿出來而不是變成水桶肚的阿桑服呢?

 

大改造時間

羽柔~今天打造她是上班族Look,最近很流行顏色拼接的洋裝,這一件中間淺色旁邊黑色,感覺上兩側已經幫妳打了陰影,加上袖子荷葉的設計也是一個重要,有些人身形不夠明顯,腰不夠細胸不夠大,看起來覺得身形比較直,所以肩膀加寬之後,腰的比例看起來就更細,這是選擇洋裝上的小心機,另一個祕密武器就是羽柔裡面穿了一個塑身裙,是採用雙包紗線剪裁,雙包紗線是利用順時鐘及逆時雙向的紗線包附彈性纖維,讓它不會變形,而且一個size可以撐到8倍大,並利用一體成型完全沒有剪接線,間中有一塊小三角形會形成罩杯式的小腹包覆,胸下有一塊剪接處,可以讓妳的胸型固定不壓胸,最後在臀部也有個大罩杯,把臀部向上托住,打造出S型的曲線,另外背心式的也有提胸縮腰的功能,記得哦~這樣的塑身衣只能用手洗,包洗衣袋脫水,不可用手擰乾,要自然風乾,不然會破壞又包紗的特性。


 

最後搭配上黑色雷射雕花包,與衣服相呼應,展現上班族的時尚品味。

 

~利用今年很流行絲的質材加上皺褶的處理,像女神般的垂墜感,創造出身體的線條及性感度,另外選擇無肩帶洋裝時,內衣的挑選很重要,還有平口的兩側也不要壓的太緊,很容易會有側乳跑出來,腿部的開衩也是呈現性感的重點哦,飾品包包的部份不用太華麗的搭配,反而用個性打造出不會太豔麗的性感。 



雨童~今天幫雨童改造成俏皮的甜美,寬鬆的短版針織露出肩膀的小性感,連身的長紗裙,又讓男人覺得妳是柔弱的小女生,卻搭了一個鉚釘的楔形鞋,最後讓男人摸不透妳的性格,腰帶選擇兩側寬中間窄的設計,這樣會有收身的作用,搭上了俏皮感的項鍊,顏色上也與衣服相呼應。




 



 


 

 

 

示範宇童
白色連身紗裙洋裝-snidel
內搭裙-snidel
藕紫色罩衫-snidel
腰帶-Liz Lisa
項鍊-les nereides
咖啡色仿舊斜肩背包-Ted baker
太陽眼鏡-snidel
鉚釘高跟涼鞋-poyouli

示 範韋 君
橘色洋裝-H&M
黑色高跟涼鞋-poyouli
手拿包-羿沃
金色項鍊-rouge
耳環-H&M

示範雨柔
雙色剪裁連身洋裝-Ted baker
黑色手提包-BCBG
藕色高跟鞋-poyouli
顯瘦塑身裙-迪爾佳朵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Kevin
老師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