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心湄姊

男班長:陳德烈

藝人:況明潔、VICKY、寇乃馨、劉曉憶、陳薇、泳錡

服裝大師:KEVIN老師、林葉亭老師

 

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夠只要心智年齡成長,但外貌年齡就一直停在25~甚至是18歲就好了!但是想要看起來永遠年輕漂亮,不只是保養化妝要下功夫,最重要的是衣服也要穿對,才能讓你從頭到腳都被人家以為你還是少女而不是阿姨哦!究竟要穿出年輕感的撇步是什麼?

 

大改造時間

薇姊~



 
其實她才27歲,但是因為臉比較艷麗成熟,所以建議她平常除非在工作的時候盡量把頭髮挽起來,原本她想要用蕾絲及層次來營造出年輕感,卻變的很情色,我們用一件淡淡的黃色洋裝加上今年流行透視感的蕾絲罩衫,呈現好女孩的氣質,上身也可以搭配短版寬鬆上衣,比較艷麗的女生鞋子選擇上我們利用楔型跟,絕對避免細跟高跟鞋。

劉曉億~



胖女生也有穿顏色的權利,為了增加她的年輕感,我們運用亮桔色的洋裝,加上淺色牛仔襯衫,把桔色大面積分割開來,看起來也比較年輕,配上大型項鍊去創造一個層次感及花紋,如果妳是一般上班族可以換上長版背心,一樣用顏色去切割大面積,逹到顯瘦效果。

 

況明潔~



 小玲姊的身材一直都保持的很好,加上這一件衣服屬於硬挺材質,要身材好才能穿,螢光色系又有膨脹效果,所以我們用細長的項鍊打破中間大面積的螢光色,腰部也有抽繩來創造腰身,包包也是嫩嫩的黃色去呼應,牛仔褲旁邊開衩鬆鬆的感覺,會讓大腿看起來比較瘦,像這樣辣妹必備的短褲也有像這種吊帶的,拼接感的,讓熟女也可以充滿年輕活力。最重要的把體形保持好,還有就是找對適合自己的衣服哦。

 

 

 

示範況明潔
高跟鞋-nine west
太陽眼鏡-Shelter Q
項鍊-forever 21
螢光黃-h & m
牛仔褲-Shelter Q
手飾 dazzling
包包-Shelter Q

劉曉億
牛仔外套-zara
橘色洋裝-zara
手拿包-zara
項鍊-出色
高跟鞋-zara
白色背心-zara
黑色洋裝-zara
雪紡洋裝-zara

示範陳薇
蕾絲罩衫-ps company
洋裝-ps company
高跟鞋-nine west
項鍊-私物
珍珠手環-forever 21
短版上衣-ps company
蕾絲洋裝-ps company
紗裙-ps company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Kevin
老師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