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心湄姊

達人:Kevin老師、佑群老師

女人軍團:Ann、瑤瑤、亞美將、小小瑜、翊萱、王以璐

有點肉肉的女生,想要瞬間變瘦,只能靠穿搭了!但是顯瘦的衣服,每次都是黑色的、深色的,穿起來就黑嚕嚕的一團,晚上這樣穿很危險耶!而且變化好少,有可能高彩度、亮色的衣服,也可以顯瘦嗎?

 

今天我們的主題是擺脫黑嚕嚕顯瘦穿搭,Ann今天一身黑白,完全是無色系,跟我說的主題完全不搭,我們利用一件亮紅色的老爺褲幫她調整,一件褲子看似合身直統,但在大腿處稍有一點空間,讓妳穿起來合身不緊身,加上一雙厚底金色牛津鞋打造好萊坞私底下的星明Look,如果加上一件黃色寬版上衣露出鎖骨,運用膨脹、收縮、直、貼、緊、厚,把她的身型完全塑造成一個結實的感覺。


 

大改造時間

亞美將~

今天設定她是上班族的代表,我們利用紅色及黃色的暖色調為他改造,西裝還是有墊肩的西裝,對一般肩膀寬的人當然不適合,但亞美將屬於頭大肩膀小的人,我們做出了頭的寬度等於兩側頭到肩膀的寬度,這樣就不會讓她的頭看起來很大了,再來重點就是這一件魔法靴型褲,手擺褲管的寬度一定要可以藏住妳的高跟鞋來接長比例,腿部線條拉長了,背面看起來臀部也有向上提拉,就不覺得她是長屁人了。



如果你是屁股比較大或寬的女生,盡量不要選前面有打摺的褲子,避免把摺子撐開了,另外肩膀寛的女生,在秋天的這個時候可以選擇一些軟質的外套或罩衫搭配淺色或裸色的內搭,讓妳可以趨黑又顯瘦!!


 

 

以璐~

今天幫她改造的是好萊坞明天私底下的穿著,一件簡單的仿舊T恤,微微露出鎖骨及馬尾,加上鉚釘牛仔短褲,背面的部份是前短後長的T恤蓋住了比較憺心臀部,另外這件T恤水洗鬆鬆的很像阿兵哥的感覺,所以我們加上了一個民俗風刺繡的項鍊,來增加整體的造型特色,或是換上華麗的寶石項鍊,今年很流行高反差的華麗頹廢風,呈現出不同的個性美。







 

示範ANN
亮色紅色直筒褲-ZARA
金黃亮金平底鞋-ZARA

示範亞美將
紅色西裝外套-ZARA
黃色內裡小可愛-I"MAXINE
牛仔長褲-ZARA
耳環粉紅-FOREVER 21
包包-WISTREND
手環-H&M
豹紋鞋子-ZARA
眼鏡-SINGLE眼鏡精品

示範王以路
亞麻綠色上衣-ZARA
項鍊-ZARA
牛仔短褲-LOWRYS FARM
尖頭黑色靴子-ZARA
帽子-ZARA
襪子-私物
手提包-LOWRYS FARM
眼鏡-SINGLE眼鏡精品
手環-H&M

介紹
灰色摺褲管褲-187
藍綠華麗項鍊-ZARA
針織藍色-LOWRYS FARM
湖水綠針織-187
粉色針織-187
米色針織-IMAXINE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Kevin
老師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