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心湄姊

達人:Kevin、佑群老師

女人軍團:小嫻、思荻、翊萱、芳瑜、亞美將、小小瑜

平常要選一件顯瘦效果的單品要多少錢呢?不是動則2000就是3000元,要是多買幾件的話,我們就不能買其他的鞋子包包了耶!所以我們要買一整身衣服都不到1000元,可能嗎?

 

千元顯瘦穿搭(裙裝)

亞美將~

今年非常流行就是將荷葉剪裁設計在腰部的位置,對於長屁人的亞美將及有點小腹的女生,很有修飾的效果,這怎麼有質感的洋裝只要390元,加上99元腰帶,加外鞋子也不貴,約490元,提醒女生們,如果在穿裸色衣服時,不要全身都搭裸色的,要不然遠遠看會覺得妳是裸體哦,我們可能搭配一雙有顏色的鞋,拿一個亮色的包包,下班出去時,只要加上一件34百元的牛仔外套就可以了,一樣非常的顯瘦。 




芳瑜~

她是屬於膚色較深的女生,又有一點點有小腹,但其實她一點都不胖,所以我們利用一件式的上衣來蓋掉她的肚子,螢光腰帶也附上去的,也才300元,加上鞋桃紅色鞋也才300多元,飾品也是200左右,帽子也才190元,最重要是加了一件合身的裙子,因為芳瑜本來就是瘦的,要表揚她最漂亮的腿,遮住該遮的,就會很顯瘦啦~ 





小嫻~

猜看看車嫻身上這件洋裝多少錢?25001500990?,都不用,只要390!!質感也是很好,其實小嫻是一個非常女人的身材,真的不適合女孩的打扮,她胸、腰、臀的比例非常好,這一件洋裝前面交叉的設計,讓妳有顯瘦的效果,這樣一身去參加party,也看不出來不用1000元,是不是很划算。 





如果想要省荷包,又不想花大錢,最重要的就是多逛多找,不管是網路上、五分埔、或是一些小店,都可以讓妳有很多的驚喜,如果擔心size一定要試穿,其實現在網路牌品也推出了一些實體店面,像是東區、師大、士林等等也都可以試穿,價格也是很便宜哦!

 

 

 

 

KEVIN老師示範亞美將
洋裝-轉角
外套-出色
鞋子-FM時尚美鞋
項鍊-出色
包包-轉角

KEVIN老師示範芳瑜
洋裝-出色
項鍊-出色
鞋子-FM時尚美鞋
手飾-zavina

KEVIN老師示範小小瑜
洋裝-出色
手環-zavina
包包-轉角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Kevin
老師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