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心湄姊

達人:Kevin老師.林葉亭老師

女人來賓: Ann.Lydia.夏宇童.Call.湘怡.思荻


各位也應該感受到早晚溫差漸漸變大了

是該加件衣服的時候了!

但是,換季最尷尬的就是不知道衣服怎麼搭配.怎麼買!

夏天的衣服如果配上厚重的大衣,感覺就會很不協調!

今天要教大家如何加一件混搭出秋天的氛圍哦~

 

薄外套、皮衣、毛帽和圍巾等,都是很好搭出秋天的感覺,像今天Kevin老師穿的襯衫有肩章的設計,只要把圍巾穿過肩章固定,就有秋天的感覺,而且又不怕掉。

 

微調Lydia~

Lydia穿了一件亮色的騎士外套,感覺還是很春夏,我們幫他換上一件民族風的罩衫,搭上她原本內搭的亮桔色T恤,因為民族風裡有很多鮮艷的色彩,所以這樣搭起來就成立了,一樣是破破牛仔短褲,馬上就有初秋的感覺!



微調思荻
~

她穿了一件黑色洋裝,在搭了一件下擺有蕾絲的黑色西裝,就像媽媽桑一樣,我們幫他換上一件紅色皮衣,個性又有時尚度,另外換上一樣是短版的牛仔外套,帥氣又性感~


微調宇童~

一樣我們幫宇裡換上一件黑色的皮衣,去搭配她深色的鞋子,來創造秋天的感覺。


大改造時間

今年非常流行英倫風的復古風,大家都會有超短牛仔褲、雪紡的上衣,繼續留著,我們只買一件獵裝,像是英國格紋設計,也是今年非常流行的款式,夏天的感覺就變溫暖了,加上一頂女生的帽子,就像之前教過大家,男的配女的、硬的配軟的,男生的西裝外套配上女性的帽子、硬的外套配上軟的內搭,如果天氣稍微熱一點,只要把圍巾放到外套,一樣有型,再拿了一個很像行李箱或書包式的包包,有一種流浪的感覺,另外加上山系的襪子及鞋子,或是毛襪混搭高根鞋,也是今年流行的個性風格。

 

今年很流行的奢華風,今天幫思荻換上了一件墊肩有鉚釘個性感的西裝外套,裡面是一件透明的雪紡襯衫,加上民族風刺繡感的裙子,運用了四種不同材質刺成的花紋,再搭上一個奢華感的腰帶來引出肩膀上的線條,鉚釘、腰帶都屬硬的感覺,但加上了雪紡內搭,就像之前說的軟的配硬的公式,來搭出秋天的秋息,鞋子的部分也是鉚釘屬於硬的,或是搭上秋冬流行的靴子,另外也可以搭上皮衣來創造不同的個性。



 

 

 

Kevin老師介紹
骷顱頭圍巾-私物

Kevin老師示範Lydia
民俗風圖騰上衣-Zara

Kevin老師示範思荻
短版紅騎士外套-Bauhaus
短版牛仔外套-Brown Sugar

Kevin老師示範夏宇童
黑色短版騎士外套-Bauhaus

Kevin老師示範夏宇童
短版牛仔褲-Zara
黑色西裝外套
-Zara
黑色帽子
-Zara
短版雪紡印花上衣
-Zara
黑色骷顱頭圍巾
-Zara
橘色高跟鞋
-Betsey Johnson
黑色包包
-Bauhaus
襪子-Fabric

Kevin老師示範思荻
黑色墊肩鉚釘西裝-Zara
刺繡民俗裙
-Zara
腰帶
-Zara
鞋子
-Betsey Johnson
黑色靴子
-Steve Madden
黑色雪紡背心
-Zara
黑色皮衣-Bauhaus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Kevin
老師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