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心湄姊

達人:Kevin老師、 林葉亭 老師

軍團:林立雯、邵庭、ANN、王彩樺、薇如、LYDIA


看到可愛的東西,女生們都會忍不住尖叫卡哇伊”~

不論是可愛的耳環、可愛的手機殼、可愛的包包吊飾,每個女生身上都會有至少1.2個可愛的配件,想增加自己的可愛度,可是這些東西真的適合自己嗎? 可愛的同時,是不是也能修飾自己身形上的缺點呢?還是不小心增加了可怕度?

今天要帶大家看看一些卡哇伊的小東西~

每個人喜歡的可愛小東西都不一樣,像彩樺姐平常喜歡用一些腰封,像是這種寬版的款式,為了拉長自己身型的比例,可是像這樣寬版腰封真的不適合坐下來,另外要呈現好比例,較得要把衣服扎好再帶上腰封,這樣就不會讓人發現你的腰線在哪,只知道你的腿很長。


其實今年有很多彩色腰帶,尤其是細的腰帶,像是在穿洋裝的時候,只要繫個腰帶,做出腰線的位置,就可以創造完美比例,當然也可將兩條不同顏色放一起混搭的感覺。

 

來介紹可愛小物囉!!

熊熊吊飾的包包,這些是原本就有掛在上面的,當然也可以另外買,今年也很流行包包上面綁巾絲或是加一些可愛的小別針。

另外Prada泰迪熊吊飾也是很多人喜歡,今年推出了奧運紀念款,有拉拉隊及各種不同的運動項目,超可愛的。

平常買的一些可愛手環,也都可以變成包包上的吊飾。

當然也有悠遊卡的卡夾,糖果罐的造型、蛋糕造型,看了就覺得好甜哦!!

手機一定也點裝可愛一下囉,米奇米妮手機款、還有很多服飾品牌都會推出一些Logo手機殼,如果你要與眾不同,就可以選擇客訂款,像是不同口味的甜點手機殼,或是超閃水鑽訂製殻,不同機種都可以幫你訂製哦,也有耳機孔防塵塞,有好多口味的壽司造型,另外也有手機觸控筆。



還有為了慈善而推出的手機電話筒,集合了世界百大藝人的設計,像是莎莉塞隆,還有coldplay設計的手機殼,跟著自己的偶像一起做愛心哦!

平常出門去吃飯時都不知道包包要放哪,當然也貼心的設計了可愛包包掛,只要放在桌子邊邊,就可以把包包掛在邊邊了~

是不是好多可愛的小東西呢!! 感覺好像買不完了~~~看到這些卡哇依小物當然就是要讓自己心情好一點囉!

 

 

 

 

KEVIN老師介紹
彩色細腰帶-187
豹紋兩條式腰帶-Accessorize

 

KEVIN老師介紹
維尼熊粉紅包包-Samantha Thavasa
熊熊&奧運吊飾-PRADA
配件式小包-coach
手飾 accessorize
卡夾 Samantha Thavasa
米奇米妮-台隆
個性手機殼-marc by marc jacob
馬卡龍甜點手機殼-信義威秀
壽司手機防潮-台隆
系列手機防潮塞-台隆
觸控筆-私物
手機鍊-Studio A
I pad
-marc by marc jacob

百大聯名手機殼-台隆
包包蛋糕吊飾-Samantha Thavasa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Kevin
老師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