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的Kevin老師和現在的Kevin老師!

 

看到這樣的對比,你一定會驚呼:這活生生就是“逆生長”的典範!

 

多年來堅持不懈的注重保養,不但膚質變好很多,連臉也看起來要比10年小了很多!沒有施打肉毒桿菌,沒有進行削骨整形手術,這樣的變化Kevin老師是如何做到的呢?

 

大臉小臉提案一:堅持不懈地按摩

 

想要大臉變小臉,Kevin老師的建議是首先瞭解自己大臉原因。臉型如何主要來自於遺傳但後天生活習慣也會影響臉部線條平時喜歡吃硬的食物,因為長期用力咀嚼,就會造成咬肌肥大上下顎大力咬合時手觸碰頰部可以明顯感受有一塊肌肉,如果你是這種情況,就屬於後天的大臉啦,可以通過按摩來進行改善。

 

具體做法是:

將手掌握拳,手背位置在咬肌位置來回用力按壓,藉由按摩讓鼓起的咬肌變得較為平順。

 

另外,為了不讓臉頰的咀嚼肌變大在飲食上Kevin老師已經很多年不吃紅肉和口香糖了紅肉肉質纖維粗硬需要用大臼齒磨碎咬肌會過度運動臉頰就會變大。很多人習慣在飯後來顆口香糖,去除口氣問題,Kevin老師會隨身攜帶潄口水,工作時與人近距離面對面,如果有口氣問題,潄口水就派上用場了。Kevin老師覺得自己自從改變飲食習慣後,對臉型改善幫助很大。

 

按摩痩臉絕非一日之功。對於想要立即大臉變小臉的女生,身為彩妝天王的Kevin老師當然也少不了要給出一些利用彩妝進行修飾的建議。

 

大臉變小臉提案二:利用眉型調整臉部比例


眉毛的長短,粗細,弓平,都會對臉部的比例起到影響。

 

嘟肉臉的人,眉毛可以畫的稍微粗些,通過增加眉毛在臉部的分量,相對的從視覺上縮小嘟肉的比例。

 

上半臉寬的人,如果從顴骨到額頭都屬於寬版型,那在畫眉時要將眉尾畫長一些,臉看起來就不會那麼寬了。

 

顴骨高的人,畫眉時要把眉峰往後移一些,可在視覺上修飾高顴骨的問題。

 

眉眼距離太近的人,會給人五官好像全部聚集在一起的感覺,臉相對的就會顯得大,利用加高眉毛弧度,以及提亮眉骨,可以將眉眼距離拉開



畫眉時要注意:

1、沒有人的眉毛是完全烏黑的,所以建議大家選擇咖啡色眉筆和眉粉。

2、先用眉筆確定眉峰位置,這樣比較容易畫出高低一致的眉毛。

3、用眉筆勾勒完眉型後,再用眉粉勻染和填補空隙,這樣畫出的眉毛會比較自然。

 

大臉變小臉提案三:利用修容修飾臉緣線條


修容雖然是最基本的大臉變小臉的彩妝方法,不過也還是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哦!

 

嘟肉臉的人,要從顴骨下方的發際線處往臉中央刷修容,記得要在兩側輕刷暈開,以免修容變成一坨明顯的深色色塊。並且要避免使用深棕色,而要用深肉桂色,珊瑚色來修臉部兩側。

 

兩頰肉垂的人,臉緣的線條會不明顯,好像臉和脖子連成一片,使得臉看起來顯得很大。所以修容就要把腮幫子下緣的界限修出來。因為腮幫子下緣正好是陰影處,所以這裏的修容就可以用比較重的深棕色。 



具體做法:

1、粉底液之後,可以先用深咖啡色的修容膏畫出腮幫子的下緣來,再用指腹輕輕推勻。

2、沾取深肉桂色或者深珊瑚色,從顴骨下方往臉中央輕刷,並注意在周圍暈開,避免一坨明顯的顏色。再用餘粉刷到發際線和耳朵,避免這裏出現色差

3、從耳下開始,沿著腮幫子下緣刷上深咖啡色修容,再從腮幫子下緣往上輕輕暈開。

 

大臉變小臉提案四:放大眼睛,調整臉部比例

 

這個方法的原理類似修飾眉毛。五官放大,在臉部所占比例增多,臉自然看起來就會顯小。所以如果你是圓臉的人,就儘量把眼影往後畫長,讓眼型看起來比較長,兩邊太陽穴的位置就會看起來窄,就會令臉看起來變小。

 

如果你是長臉的人,眼影的重點就要放在上下眼影上,讓眼睛變寬,就可以令臉型變短。不過要注意,如果是本身眉眼距離比較近的人,就不要在上眼褶暈染大片深色眼影,那樣會令眉壓眼更嚴重。可以改為把眼妝重點放在下眼影上。



單眼皮小眼睛變大如何做:

1、眼睛平視,在上眼皮上緣以上1 -2m m的位置用眼線筆做個記號。

2、閉上眼睛,記號以內先全部用咖啡色眼線筆塗滿,並將眼尾往上多畫出一些

3、在眼線上疊上咖啡色的眼影,注意不要用全黑的,會讓眼睛看起來變小

4、再用淺咖啡色眼影在深色眼影邊緣輕刷,創造層次感。

5、再用咖啡色眼線筆描繪下眼線,上下眼尾要做連接。再疊眼影暈染。單眼皮小眼睛的人,下內眼線要留白或者畫淡香檳金色,否則眼睛會有被框死的感覺。

6、刷出纖長卷翹的上下睫毛,增強眼睛的放大效果。

 

大臉變小臉提案五:提亮臉部中央,令臉部變得更立體

臉部中央提亮,兩邊變暗,臉部變得更加立體,也會令臉看起來變小了。這個方法適用於所有的臉型。

提亮的區域:從下巴兩側出發,延伸到眉尾兩端,中間的區域就是要提亮突出的地帶。


具體的做法:

1、   首先在粉底的結算,就可以利用深淺相差2個色號的粉底液,做出中間提亮,兩邊變暗的效果。

2、   接下來利用米色遮瑕膏提亮眼下,T字部位,以及下巴。

3、   利用帶有珠光的蜜粉定妝同時再次提亮眼下,T區,和下巴位置。

4、   利用腮紅淡化眼下提亮區塊的邊緣線,令提亮區域不是突兀的一塊白。找到笑肌頂點,和顴骨的頂點,從兩個點間的中點往笑肌頂點刷,就能打造出甜美感,往顴骨定點刷,就能打造出俐落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