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心湄姊

達人:KEVIN老師、 明川 老師

軍團:丁小芹、林若亞、芳瑜 LydiaANN 、小CALL

要去約會時你都穿什麼鞋子呢?還有一週五天的上班日你又是穿什麼鞋呢? 到底是美麗又顯瘦的高跟鞋?還是方便又實穿的運動鞋?又或者是走再久也不怕痛的平底鞋呢?但一雙美麗的鞋子絕對是可以為你加分的,今天針對小資女們介紹網路上的平價時尚的美鞋~

首先網路買鞋最重要的就是SIZE的問題,為了避免買錯,我們先把腳踩在紙上,然後畫出妳腳的形狀,量出妳的長度及寛度,就可以詢問賣家妳的鞋適合穿的SIZE,避免有些版型不同,而買回來不能穿,記得買家要多問問題,賣家多回答妳,就不會買到錯的商品哦。

 

我們先來介紹高跟的鞋款,在夏天裡紅色及鮮艷色是不可缺少的,也有前高後高木質粗跟復古的鞋款,漆皮條紋厚底鞋,好像禮盒也像馬戲團的感覺很可愛,裸色黑色拼接復古鞋款。


在都市裡下雨時就可以穿上可愛風蝴蝶結果凍雨鞋,才差不多五百元,如果雨鞋裡面浸水時,回家記得塞報紙,放置一個晚上,可以除濕又防臭,另外也有果凍的厚底鞋及縷空蕾絲的膠鞋。


如果喜歡平底鞋的女生,在網路上也可以找到好穿的鞋款,這一家的平底鞋是真皮的,非常柔軟,價位在1000左右,非常值得買。
很多上班族都還是以平底鞋好穿好走為主,像是娃娃鞋,但今年也流行帆船鞋,如果妳的腳楦寛的是很適合穿的,要記得如果妳是腳背厚,這種鞋就不適合妳穿,反而是要穿前面挖一點的。
今年夏天也很流行麂皮款,有很多馬卡龍顏色的平底鞋,很舒服又好穿,或是拼接色。

接下來是上班族了,如果是妳長的比較豔的女生(Ann的話),記得鞋子的選擇不要太尖,可以選擇楦頭稍圓一點,比較沒有攻擊性。

如果妳要選擇真皮,當然在網路上也可以找到一些真皮材質,價位差不多1000~2000左右的鞋款。

Lydia的個性屬於比較中性,也可以選擇黑白拼接色牛津鞋、娃娃鞋,或是今年也有很多厚底牛津鞋。楔型帆布鞋款也不到1000元。

如果妳不想讓人家覺得你像男生的話,就可以找基本款高防水台的高跟鞋,楦頭也是今年流行,不會太尖的設計,帶一點圓潤感,很適合上班族穿。

另外也有像馬甲式的高根鞋,也是很有個性的!!前面幫妳挖了深U,穿起來腳指比較不會磨到!!

 

 

 

 

介紹
紅色裸馬高跟鞋-Jumii
藍色復木根高跟鞋-私物
冰淇淋色漆皮厚底高跟鞋-Q cat
黑色蝴蝶結魚口鞋-Q cat
紅色蝴蝶結雨鞋-FM時尚美鞋
紅色&粉色蝴蝶結高跟雨鞋-FM時尚美鞋
格紋雨鞋-Q cat
蕾絲果凍雨鞋-FM時尚美鞋
紫色山茶花雨鞋-Ballerina
黑色絨面瑪麗珍高跟鞋-私物

 

 

介紹
粉色帆船平底鞋-嗑鞋朵拉
莫卡辛麂皮平底鞋-嗑鞋朵拉
拼接色帆船鞋-嗑鞋朵拉
拼接牛津紋平底鞋-嗑鞋朵拉
拼接娃娃鞋-Ballerina
寶藍色漆皮高跟鞋-Chic Chic Girl
厚底運動風休閒鞋-FM時尚美鞋
高防水台黑色高跟鞋-FM時尚美鞋
黑色魚口後綁帶高跟鞋-FM時尚美鞋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Kevin
老師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