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題真的非常有意義,

有一群人他們的行為大大的帶動經濟的發展,

認真工作又認真花錢,究竟是哪幾位呢?

 

達人:唐立淇老師

購物狂:Kevin老師、吳依霖老師、小凱老師、王思佳、邵庭、甄莉

 

Kevin老師:

「出差要收行李了,會選擇先收拾哪一項?」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會選擇書籍、資料這一項,

有許多產品資料需要在飛機上閱讀。

 

但沒想到只有我一個人選,

而且這個測驗還是測購物狂指數,

我的購物狂指數竟然是100%,購物解壓、有病態的傾向………………

 

Kevin老師:

雖然現在網路購物很發達,

但我還是喜歡親自實地去逛、實際去試,

這樣才能告訴大家什麼東西好用!

 

Kevin老師:

我很喜歡大包包,

尤其是具有品牌代表性的大包,

Chanel這款大包跟它其他包款比起來,

不僅容量大、價格也實惠多了。

 

LV這款則是充滿夏季的度假風,

休閒、去海灘的時候都很適合

還有Hermse的經典包包出了很可愛的電光藍。

 

其實很多包包跟衣服我都是為了工作需求而買,

像這件非常貴的背心,因為再結合一塊皮質非常好的皮革因此價值不斐,

這件穿上去超閃亮、馬上變巨星的骷髏頭外套也是,

這些都是我為了工作、拍照需求而買。



平時私下的我只穿上T恤、短褲就出門工作了。

至於紀梵希的這個黃色包包,




就真的是一時失心瘋買下來……




 

Kevin老師:

另外我也有收藏錶款的習慣,

在每天努力工作之外,

每年都會買一支PANERAI的手錶犒賞自己。

 

.................................................................................................................................................

今日Kevin老師示範商品

黑色休閒包包-Chanel
皮邊背心-私物
骷髏閃銀外套-私物
螢光色外套-私物
螢光色包包-givenchy
條紋旅行包-LV
藍色&黑色包包-愛瑪仕
黑色&咖啡色包包-愛瑪仕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Kevin
老師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