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心湄姊

達人:Kevin老師、林葉亭老師

軍團:小小瑜、亞美將、Ann、小CallLydia、翊萱

氣越來越熱啦!這個時候有一樣非常重要的單品是你一定要擁有的~~它單穿也好看,如果天氣忽冷忽熱時要加薄外套或圍巾也很好搭配,重點是你不見得一定要去買新的,因為你打開家裡衣櫥一定會有的-T!但是T恤真是世上最好穿卻也最難穿的單品了!因為穿得好就能讓你身材變好看起來時尚有型,但穿不好就會把身材缺點全都露而且時尚味全無,這到底要怎麼拿捏才對呢?
今天要針對喜歡穿合身T恤的女生來教大家該怎麼選擇與搭配!因為合身T恤單看會覺得版型都一樣,但其實領口和肩線以及腰線的剪裁,都是能突顯不同身材的關鍵,一個不小心選錯了,就會離時尚越來越遠了!

 

來看看Lydia,因為她的肩膀是平肩,一般這樣的女生前看沒什問題,問題在後面,我們運用衣服的剪裁或是花樣,讓人家覺得這是女生,可以嘗試一些女生的線條,像這個蕾絲荷葉的設計,你們以為會變寛,其實不會,它反而會讓妳找不到妳的肩線的剪接線,邊邊的線條也會增加妳的柔美度,重點是這片蕾絲是軟質,所以不會讓妳的肩膀變寬,背面的也變的比較女生,甚至也可以穿成一字領或是斜肩呈現不同味度。

 

今天Call妹代表了很多的女生,我們都說衣服會傳遞一個人要表達的訊息,她傳遞出來就好像(我很好把,快要把我),另外很多女生穿了長版T短褲也是短到看不到,會讓人家有遐想,如果是好人就算了,今天要是碰到壞人...像小Call個子小,建議可以穿短版,把重點向上移,像是圓點點,浪漫蕾絲各式重點向上放,加上短褲或小圓裙,可以展現女人可愛又性感,身材比例又變好了。



 

亞美將的胸部很豐滿但肩膀小,頭大但下巴小,可是又有腰,頭部到胸部的距離太近,所以可以穿一些大圓領、V領,選擇大一點的圖案,注意圖案的位置可以在胸下處或是有延伸感,才不會聚焦在胸部,另外也可以選擇像是大飾品拼接在衣服上可以修飾身形,大的圖案大的飾品就會讓身形面積比例變小。
今天我們就用亞美將身上穿的T恤,幫她DIY,首先準備剪刀以及針線,針線的部分是裁剪後可以做收尾動作。

第一:找出鎖骨至BP點的中間處為裁剪的底端,由領口剪下去。

第二:把裁剪的底端抓起並縫起來固定住。

第三:利用最簡單的十字縫紉法固定住,除了同色的針線也可以用跳色的線讓人覺得那是設計的一部分。

這樣的V領就覺得好像可以呼吸了~~

第四:用力拉袖子,讓袖口變鬆手就變細了。

 

大改造時間~

亞美將我們運用蓬蓬袖讓他的手臂變細,這一件T恤是很女性的,領口、袖子及下緣都是非常女性的線條,然後一朵大玫瑰花告訴妳我是很女人的,加件今年流行有穿透性的小背心,如果胸稍大一點的,記得項鍊要夠長,對於長屁屁、有肉的人及大腿粗,今年長裙真的是妳們的救星,把肉肉都藏進去,再把鞋子變高,比例就變好好。
另外本身如果妳是沒什麼腰,小腹稍有肉肉,都可用像是創造腰線的T恤變妳做出好線條,就像是穿上小蓬裙。



Lydia本身就是比較帥氣的女生,我們運用帥氣再透出一些女人的氣息,中間的印花是一個很個性的骷髏頭,加上很有女人味的蕾絲,記得穿長版貼身的T恤不要把它拉的很低很低,這樣除了比例不好之外,也很容易暴露妳的缺點,所以可以稍微往上拉一點做出好的比例,再加上標準涼鞋式的高跟鞋。

 

不管流行什麼,了解自己最重要,了解自己的肩寛、胸部、腰臀及腿部,缺點在什麼地方,就把那地方遮掉,這樣絕對萬無一失!!

 

 

 

微調LYDIA:
蕾絲領平肩灰色T-her lies

示範LYDIA:
骷髏頭款灰黑T-Ed Hardy
牛仔褲-D-mop
黑色手拿包-ZARA
項鍊-H&M
彩色魚口鞋-ALDO

介紹:
黑底圓點船型領白色T-KnightsBridge
黑色條紋蕾絲領T-KnightsBridge
玫瑰圖紋白色T-Ed Hardy
骷髏頭款粉色T-Ed Hardy
海軍風飾品白色T-Brown Sugar
白色荷葉下襬T-Marc By Marc Jacobs
牛仔背心-Brown sugar
皮背心-D-mop

微調小CALL:
白色T-HOLLISTER
紅色褲裙-HOLLISTER

介紹:
紅長版T-D-mop
長版橫條T-her lies

示範亞美將:
白色外罩-H&M
玫瑰圖紋白色T-NEU
橘色長紗裙-ZARA
項鍊-ALDO
粉色編織包-Juicy Couture
後底高跟鞋-ASH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Kevin老師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