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心湄姊

達人:Kevin老師、佑群老師

軍團:小小瑜、亞美將、小call、芳瑜、佩佩、翊萱

天氣越來越熱了,衣服變短了之外,褲子也變薄變短了,肉腿跟胖臀都藏不住了,一不小心後腰的兩塊肉就擠出一大塊,或者是褲子摺痕都陷到肉裡面去了,今天要敎大家如何在春夏選擇一件適合自己的褲子,穿起來就可以讓腿看起來變得又長又細!

 

今天上班族的芳瑜,在選擇褲裝的顏色有點濁,建議她可以選擇亮色的褲子,創造青春活力的Look,或是搭今天的上身,應該要選擇白色褲子才會搭配,今天流行哈台褲,但記得如果有腹部的女生,靠近腰部上方一定要比較平,在順著打折下來,就不會讓讓小腹凸出,臀部的地方也會因為是褲子的寬度,不會讓人覺得是你的屁股大或腿粗,但記得裡面的安全褲要穿白色或膚色,這樣整體搭配下來,才是夏天的Look,清爽多了。


這幾年真的很流行飛鼠褲,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穿,其實本身沒有潮感,所以穿不出那個態度,如果不看她頭髮及臉,本身她的衣服就很潮,也很有態度,加上超高厚底的,但是從來沒有看過一個潮人會附上一個油條捲的髮型,其實穿衣服是要有角色的,如果不懂什麼叫潮,就不要做潮,這種點點重複圖形我們之前說過會放大,所以她的小腹就凸凸了,建議小腹及臀部、大腿有肉的女生,穿哈倫褲請選擇黑色或深色系,較有修飾的效果。我們換上合一點點的牛仔褲反折,衣服拉到一邊,稍微有中性的感覺,她就可以駕馭這樣的感覺,這個角色就成立了。


對於稍有肉肉的女生,長寬褲真的有修飾線條及比例的問題,但亞美將這一件的檔真的很低了,會讓你的部屁股變成贅內的一部份,應該要換一件中腰的寬褲,寛版褲的選擇我們把它攤開,腰往下讓兩邊一直線平行,這條寛版褲就會有像裙子的效果,多出來的肉肉都可以因為像裙子的寛度被順下來。

 

大改造時間~

今天運用糖果色、亮色系幫芳瑜改造,螢光色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穿,如果你是膚皮健康或是非常非常的白,就很適合螢光色,它本身有膨脹感,但芳瑜她的缺點就是屁股兩側有肉肉,所以我們用有上身完全把它蓋住,只留下她的優點又直又漂亮的腿,但她的個子也不高,穿長版T可能會顯比例不好,所以選擇了一件前短後長可以遮屁屁的T恤修飾,這樣的色系就像讓人覺得妳很有活力。

一般女生如果沒有辦法穿螢光色,也可以選擇撞色的搭配方式,要怎麼撞色呢?例如:今天我們選了一件綠色的衣服,綠色是藍色加黃色,我們就可以選擇其中一色去做撞色,我們選擇藍色,如果今天你想要撞的更強烈,就可以選擇藍色的對比色紅色去撞。或者你上半身是穿暖色調的,下半身就用冷色調去撞色,下半身就會比收縮。

 

如果身形上有些缺陷的女生,我們會建議妳的衣服的顏色差異性不要太大,今天利用了三角形的傘狀穿法,因為亞美將的胸部較大,把肩膀縮小,然後深V的內搭剪裁把脖子拉長,再搭上傘狀的上衣及褲子,讓她整個鬆鬆的,也會覺得很有質感,在休閒的時刻換上牛仔褲,一樣搭上剛剛的白色上衣,就可以又是不同的Look

 

Tips:牛仔褲如何分辨喇叭及靴型褲

    將褲管反摺到膝蓋,如果多出來的部份超出1/3就是喇叭褲,少於1/3就是靴形褲。






介紹
紅色褲款-Zara
白色哈台褲-sisley
魚口高跟鞋-Zara
魚口高跟鞋-VINCE CAMUTO
黑色腰封-Mango
牛仔褲-187
 
搭配芳瑜
項鍊-私物
白T恤-Zara
螢光橘內搭-Zara
螢光黃長褲-Zara
螢光拼接高跟鞋-Zara
手錶-Zara

介紹
螢光綠上衣-Zara
螢光內搭上衣-sisley
藍色長褲-187
桃紅色長褲-187
橘色薄紗上衣-187
膚色上衣背心-187
 
搭配亞美將
白色上衣-Zara
裸色寬版褲-187
裸色魚口高跟鞋-Zara
白色罩衫-Zara
金色腰帶-Zara
白色包包-Zara
耳環配件-私物
靴型牛仔褲-The Jeans Bar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Kevin老師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