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以亞洲女性肌膚為出發點,研發最適合亞洲女性的彩妝品牌BeautyMaker,已經第六年了!我非常的感動,也非常的開心,這兩千多個日子以來,很感謝大家的支持,沒有你們,就沒有BeautyMaker!



這一次為了六週年,我設計了限量蝴蝶結系列產品。在古代的中國,蝴蝶結是繩結之一;蝴音近似於「福」,能使人帶來好運;而「結」又代表著結緣,不但能夠表達情意,也代表著好人緣。蝴蝶結代表著喜歡、真心與祝福,且讓人更想親近的特色,也同時紀念我與BeautyMaker之間六年來的情緣,美麗的結,象徵我與大家緊緊相繫不分離!



而這次我也特別舉辦了小型的聚會,邀請幾位新朋友見證六週年限量蝴蝶結產品: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戀愛小粉撲新色、蝴蝶結化妝包,利用下午茶甜點盤的方式來做佈置,看起來很可愛又可口吧!




BeautyMaker經典產品之一~BeautyMaker零負擔眼唇卸妝液,是我的驕傲!研發時,每次在測試眼唇卸妝液的功能性時,我都會把沾滿眼唇卸妝液的化妝棉,直接整個塞到眼睛內!當我今天現場示範的時候,大家都嚇傻了,一直目不轉睛的看著我;沒錯,我就是這樣測試,直到眼睛不變紅、不刺激、又能將眼妝卸得乾淨,確認完全溫和,才出現在消費者面前!這是我對品質的保證,也是我的用心。 
 


另外一個BeautyMaker的驕傲,就是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這塊粉餅,是美妝業界首度將衛生署認可美白成分傳明酸成分加入粉餅中,而且份量是衛生署核可最高濃度的最大值-3%!上妝兼具美白效果,妝容又服貼不脫妝,一上市就獲得注意與好評,上市三年創造銷售20萬盒驚人紀錄!連我自己都覺得好欣慰。


一塊好的粉餅,除了妝效輕盈、妝容服貼之外,還要有防水、防汗、防油的效果。到底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有多好用?今天我特別設計了三個實驗,現場測試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的防水/防汗/防油度喔!



Part 1: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 防水度測試



首先我將水滴在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上。水一滴下去,馬上在粉餅上形成橢圓的滾珠;我隨意傾斜餅面,水珠在粉餅上隨意的滾來滾去,而水份完全不會被粉體吸收喔!



大家看到粉餅的實驗都非常的驚訝,紛紛圍在粉餅旁邊拍照。經過了這麼久的時間,水珠還是沒有融入粉體中,顯示粉餅的防水度極佳!接著,我利用衛生紙將粉餅表面的水份輕壓拭去,粉餅的表面完全沒有任何水痕,很神奇吧!



作實驗當然也需要對照組。我拿了一樣是屬於開架品牌的粉餅來做防水測試,滴水在粉餅上之後,水滴自動攤開在餅上,而隨意傾斜粉餅後,水分就自動流下,並沒有呈現水珠狀。當同時拭乾水分後,它牌的粉餅表面留有水份被吸收的痕跡,而BeautyMaker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依舊完好如初,防水表現度100分!



Part 2: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 防汗度測試



在炎熱的夏天,除了防水,也要防汗。我利用生理食鹽水來做測試,將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直接丟到裝滿生理食鹽水的玻璃盆中靜置,食鹽水與粉體表面形成一道保護薄膜,粉餅表面並沒有吸收食鹽水;就算我拿著粉餅在食鹽水中攪拌再拿起,食鹽水很快的從粉體表面流下,沒有留下粉痕。



接下來,我也拿它牌粉餅來作防汗測試;粉蕊丟入食鹽水後,水份與直接與粉體貼合,並沒有一層保護膜;在水中攪拌後再拿起,粉餅立刻出現水浸濕粉體的痕跡。



來比對一下吧!在泡過食鹽水後的兩個粉餅,都沒有經過擦拭。它牌粉餅的水痕清晰可見,留下了食鹽水被吸收的痕跡;而BeautyMaker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表面卻一點食鹽水的痕跡都沒有,BeautyMaker粉餅的抗汗效果有目共睹!



Part 3: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 抗油度測試
人體肌膚表面所產生的油脂,與市面上販賣的各式油完全不同。在作測試的時候,我選擇人體肌膚可以吸收,並含有油脂的「乳液」來做測試。



首先,我先將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以及它牌粉餅,用刮棒擷取粉末。等下我會使用乳液去沾取兩邊的粉末,猜猜看會有什麼變化?



將乳液滴入它牌粉末後,粉末融合於乳液中,變成像是粉底液的質感;用手指沾取互相搓揉,粉體會被乳液完全吸收,表示粉體並不能防油。



將乳液滴入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粉末中,粉末會將乳液包圍,形成外裹粉末的乳液(可以想像麻糬外層裹著花生粉的樣子);而在手上搓揉時,粉末依舊乾爽,不會與乳液相結合,顏色也不會改變。表示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的抗油性很好,就算因為天氣炎熱的出油也不怕,並且肌膚不會暗沉。


對於我所研發的每一個彩妝產品,我都非常仔細嚴謹的要求;而我可以大聲的說:BeautyMaker是我的驕傲!也是台灣品牌Made In Taiwan的驕傲!


看完了剛剛的粉餅實驗,是不是又愛上BeautyMaker了呢?接下來,我會用BeautyMaker彩妝品,來畫能夠帶來好人緣的妝容!期待下一篇吧!


BeautyMaker時尚彩妝網  六週年慶:7/9~7/31
www.BeautyMaker.com.tw

傳明酸防曬美白柔膚粉餅-蝴蝶結限定版
http://shopping.payeasy.com.tw/ECatalog/cms/subAction.do?ppcNum=51979&capWebid=58894

戀愛小粉撲(六週年新色)
http://shopping.payeasy.com.tw/ECatalog/cms/subAction.do;jsessionid=bm0rQD4CpdzBdV5jPdjxS0GxyXMGXXFx1SjRhQ4DMDqhyZL1jk3m!-1226263310?ppcNum=51979&capWebid=58889


M.I.T的驕傲!BeautyMaker六週年了,Happy Birthday!(下)
http://www.wretch.cc/blog/kevinzhou/13545724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Kevin老師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