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心湄姊

達人:Kevin老師、佑群老師

軍團:林立雯、黃小柔、小call、雨柔、亞美將、佩佩


你是不是覺得有時候你搭配了一整套的衣服鞋子要出門時,卻發現手上的包似乎不是那麼搭配呢?還是你精打細算的存了一筆錢全都花在一個名牌包上,不論去哪都只能揹那個包揹得都膩了呢?而且弄壞了一點點就心痛的不得了呢!?還是你永遠都只能買最安全的基本款,時尚流行的款示你總是不敢下手,就怕錢浪費了呢?!今天我們就要介紹各式各樣小資女最愛的平價包,保証便宜!!!

用對包包真的可以幫一個人加分,有些人還是喜歡眼見為憑,我們就是逛街踩馬路去,今天要介紹的包包基本上都不超過2000元,有些可能也只多一點點。


首先來看一般上班族的女生可以用的包包,桔色、粉紅色可手提、後揹也可肩揹,都只要幾百塊,深藍色多個暗袋,讓妳收那很方便。
也有拼接顏色的包,除了可手提肩揹,還附了一條揹帶,呈現出不同風格。


如果要找平常上班下班都能揹的包,以下這些包差不多一千元左右,像是拉鍊都是流蘇,也有很多的隔間可收納,淺藍色也很優雅,紫色這款加入了一點灰灰舊舊的感覺,還可以變成水桶包,像這樣不同的變化,你要上班或是約會都很實用。


今年淺色裸色系的包也是很流行,如果平常也是穿很亮多彩顏色時,不知道要搭那個包,裸色調就是最佳的選擇,而且包包上都幫你設計好,有提帶、肩揹帶和側揹帶,讓你有多種的揹法,展現不同個性。另外雙色皮革的拼接,很有主管的架勢,心湄姊拿了之後千元都變成十萬三十萬的包了,做工也是很精細,內部車縫也是皮革的包邊,非常用心。


約會的時候要用什麼包呢
?!可以包一些比較小型的包,方型的、淡淡的顏色,另外黑蕾絲很有女孩氣質的包包,不管你的穿著是裙裝氣質或是褲裝帥性都可以拿。另外在皮革上一定要講求真皮的,也有這個品牌,真皮揉製仿舊效果,也才兩千多一點點~

如果你喜歡亮色、多彩、亮片、重複圖紋還有果凍包,現在這個牌子都可以在百貨公司找到,打折下來都非常的便宜。另外果凍包材質較硬,建議可利用吹風機以低風速遠距離輕吹果凍包過硬提帶的部分,揹起來就比較軟比較好揹。


今年不是很大也就是很小包,鱷魚魚壓紋鉚釘手拿包,裡面還附了小鍊帶,而且才600元左右,另外一個黑色皮革手拿包,皮革超軟也都才一千多塊,另外這個縫滿骷髏頭的包,阿姨縫到眼都花了,又有鍊帶,才一千多元,是不是非常用心。


或著是今年流行很多淺色的包,立體的設計、拼接的顏色,還有螢光色系,絕對是今年一定要入手的顏色哦~~~



嫩橘色手拿包-星源
粉色愛心扣手拿包-pixy
灰拼咖啡皮革毛氈手拿包-星源
黃色手拿包-星源
土黃色流蘇- pixy
水藍色手拿包- pixy
仿舊淡紫色水桶方包- pixy
淺灰色手提包- pixy
雙色拼接手拿包- pixy
咖啡色鍊包- VEMAR
裸粉信差包- pixy
裸紫色手拿包- pixy
黑色裹邊粉色包- VEMAR
裸色蕾絲拼接包- pixy
流蘇铆釘絨皮水桶包- VEMAR
白色亮片包- Sei Kang(KITSON)
豹紋亮片包- Sei Kang(KITSON)
粉色铆釘包- Sei Kang(KITSON)
果凍包-Sei Kang(KITSON)
動物紋铆釘手拿包-出色
白色鱷魚紋信封手拿包-出色
黑色铆釘皮革兩用包-VEMAR
顝顱頭铆釘黑色手拿包-出色

異材黃色拼接包-星源
紅色流蘇手拿包-出色
白色普普手拿包-ZARA
螢光色硬殼包-ZARA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Kevin老師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