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心湄姊

達人:Kevin老師、小蘭老師

女人軍團:芳瑜、LydiaAnn、伊心、湘怡、陳薇


夏天好熱啊!該是讓我們腳丫子出來透透氣的時候了,但是經過了一個秋冬,我們的腳丫子變的好醜喔!厚繭的厚繭、腳灰的腳灰、指甲醜翻天!!最怕穿露趾涼鞋的時候,露出來的都是很粗的腳,甚至看起來就很臭還有那種亂擦指甲油顏色的,也覺得很可怕!到底怎樣才是正確的呢?讓我們在夏天可以不害羞的穿涼鞋呢?怎樣的涼鞋才適合我們呢?


夏天一點會有夾腳拖鞋,除了乾溼都防滑,當然現在也結合了很多女性原素,像是蝴蝶結、花、水鑽、彩色珠寶,就像是印度寶萊坞今年也很流行這種民族風,或是今年也流行把高級訂制款的鞋子放到現在夏天的鞋子裡,像是miu miu的閃亮水鑽夾腳拖,另外異材質的結合也在今年夏天的鞋款看的到,流蘇當然也是不能錯過的。


像現在穿涼鞋也一定要高跟、厚底、亮色系還是動物壓紋,今年不可缺少的也有彩色編織的款式,側面契型的彩色編織也很民族風。

 

來幫伊心換換不同鞋款~

像伊心的腳夠窄,我們換上了sergio rossi的異材質T字涼鞋,是不是跟她的指甲油呼應,也讓整個腳變的修長,另外藍色讓伊心的膚皮變亮了,相較剛剛她自己穿的鞋款就比較臘黃。或是換上金色希臘女神的高跟涼鞋,因為是玫瑰金,一樣會讓膚色變亮,建議膚色稍微暗的女生,在選擇大地色調的鞋款時,可以用亮色系來提亮妳的膚色,或是利用帶有光澤感的大地色系也可以提亮膚色。

 

來幫Lydia換換不同鞋款~

Lydia的鞋脖子算粗,她乾脆把腳脖子整個擋住,反而像娃娃腿(就是完全沒有腳脖子那一截),腿的比例就變短了。幫她換了另一雙一樣是羅馬涼鞋,因為帶子很細,擋住的面積是少的,呈現縷空的效果,對比下來腿的比例變長了。另外換一雙流蘇鞋,也一樣可以修飾掉較粗的腳脖子。或是我覺得Lydia也很適合糖果色的高跟鞋,如果腳脖子比較粗的女生,稍微穿有高度的涼鞋,讓腳部的肌肉向上拉提,就可以拉長腿型。

 

來幫薇姊換換不同鞋款~

薇姊一直以為她穿的鞋子是螢光色(那真的不是螢光色),配上腳上的指甲油,就會覺得腳有點髒,我們讓她穿看看真的螢光色,螢光綠讓她的腳也變白了,再來換上契型亮桔色的涼鞋,是不是也提亮了膚色。或是換上羽毛涼鞋,又是不同的氣質。

 

來幫邵庭換換不同鞋款~

邵庭今天穿的讓人很不敢領教,遠遠看過去就好像兩條腿在欺負一雙鞋,大腿好像是鞋子的四倍大,帶子好像也快被繃斷了。女生如果是腿較粗的女生真的是要選擇稍微有高度的鞋款,我們幫他換一雙帶子較粗的契形鞋,是不是讓腿看起來變細了。或是換上休閒款的涼鞋,讓整個腳背露出來,也會顯的腿比例修長,另外姆指外翻的女生,不建議穿細帶的鞋款,很容易讓姆指外翻的部分凸出鞋外,我們可以選擇寬帶的設計來幫助妳把它遮住,還有姆指外翻的可以選擇鞋面較寬的鞋型,讓腳部比較舒緩,另外也不建議穿尖頭的鞋款哦!

 

來幫Ann換換不同鞋款~

Miu miu這款亮片鞋真的是在好萊坞搶瘋了,心湄姊穿好適合哦!如果妳的鞋本身是亮的,其他的裝飾就不用太多,還有好可愛的海馬水鑽鞋。Ann也是有姆指外翻,所以我們另外選了可以擋住姆指外翻可可色的高跟鞋,因為Ann的膚色算白,裸色可可色的鞋子非常適合Ann穿。或是穿上復古瑪莉珍鞋款,古銅金屬的材質及皮革切割的設計也是本季Roger vivier的重點。


記得姆指外翻的人要適時的讓自己的腳放鬆,穿一些平底鞋,在選擇鞋子時,在考慮到自己腳的寬度及長度,千萬不要讓自己的腳像是被綁著或壓住,長時間下來對妳的腳跟身體都是一種傷害。

 

 

 

介紹
白色T字涼鞋-哈瓦士
蝴蝶水鑽涼鞋-哈瓦士
黃色寶石T字涼鞋-Madison
藍色珠寶T字涼鞋
-Miss soffi
海星水鑽涼鞋-miu miu

示範劉伊心
異材質T字涼鞋-sergio rossi
黑色流蘇T字涼鞋
-Madison
藍色細帶涼鞋
-sergio rossi
咖啡色厚底涼鞋
-sergio rossi
香檳紅蟹形涼鞋
-sergio rossi
五彩透明高跟涼鞋
-sergio rossi
編織楔型涼鞋
-NINE WEST
金色葉片高跟鞋-NINE WEST

示範Lydia

黑色羅馬鞋~NINE WEST

流蘇鞋~Madison

藍色透明高跟鞋~sergio rossi

示範湘怡
綁帶高跟涼鞋-Prada
亮彩鞋跟涼鞋-NINE WEST

介紹
寶石平底涼鞋-Miss soffi

示範Ann
亮片魚口高跟涼鞋
-miu miu
亮片復古平底涼鞋
-miu miu
可可色漆皮高跟涼鞋
-miu miu
仿舊皮革瑪莉珍高跟鞋
-Roger vivian
粉紅色平底涼鞋
-miss soffi
亮金色平底涼鞋-Madison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Kevin老師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