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心湄姊

達人:Kevin老師、小凱老師、Tony老師

女人軍團:薇如、Ann Lydia、小小瑜、小Call、陳薇


天氣越來越熱了,一熱就會讓人很浮躁!如果這時候在路上看到有人頭髮披頭散髮的,或是臉上總是流汗油膩的,甚至是衣服穿起來感覺很厚重的,就會讓人更加的煩!想要在越來越熱的天氣裡讓別人也讓自己感覺很清爽,甚至是有人緣有異性緣嗎?Kevin老師今天要來教大家夏日涼爽造型的穿搭。

 

很多女生因為夏天到了,不想穿的披披掛掛,因為披披掛掛對她來講負擔更重,所以會穿一些寬鬆的衣服,但是這些衣服妳要看它的線條跟它的種類,小小瑜今天穿的衣服容易讓她的身體看起來垮,肉肉女最怕就是垮,衣服垮也會讓人覺得肉肉也是垮,我們可以選擇料子稍挺的材質(像心湄姊今天穿的),加上今天衣服的袖口是屬於拉克蘭袖剪裁(是直接往下垂的),看起來就沒有精神,如果今天我們把袖子捲起來,就會比較有精神。

 

改造小小瑜~



上衣的顏色我們是挑選一件藍色的洋裝,這一件有點娃娃裝的感覺,像小小瑜胸部比較豐滿的人,一定要用腰帶區隔開來,這樣就不會像是孕婦的感覺,如果把腰帶拿掉就會覺得沒有腰了,還有衣服沒有穿到正確的位子也很容易有孕婦感,所以第一
:妳的挑選的娃娃裝一定要有胸下有空間,第二:妳在穿衣服的時候一定要把肩線往前拉到對到耳朵的位置,這才是正確的位置,是不是腰部處就平了,有利用深色的腰帶做出有腰的感覺,淺色反而是讓腰膨脹,黑色也是跳不出來,運用同樣冷色調的綠色來引出腰的位置。另外提醒肉肉女生,腰封不是屬於妳們的東西,站著可以還好,但坐下來胸部馬上就會卡在腰封上,非常不舒服。

這件
洋裝也有一些小心機,大U領的設計拉大修飾臉型,第二泡泡袖可以讓手臂比例變細,還有肩線往內縮,不會讓小小瑜的肩膀看起來寬大,圓裙設計也可以做出腰跟臀的的好比例。

 

改造小Call~

今天幫小Call搭的是一件褲裙,它做的個是禮服的前片,前短後長的設計,即使妳蹲下來撿東西都不怕曝光,裡面加了一件小小的背心,寬鬆不緊身,在加上一件小可愛,讓妳有絕對安全,再利用今年很流行的縷空背心,如果脫掉背心,也會讓妳的比例很好,就像是芭比娃娃一樣,當然今年也有很多短版寬T就會讓人覺得妳是可愛甜甜的,就不會像之前一樣有西施的感覺, 也會想好好照顧你。


以上幾個簡單的線條多加利用,也可以在炎炎夏日做個清爽美人哦,妳學起來了嗎?!

 

 

 

示範小小瑜
藍色洋裝-Bye Bye
黑色楔型鞋-Zara
綠色腰帶-Zara

示範小Call
T
-honey bunch
背心-H&M
項鍊-H&M
裙子-honey bunch
鞋子-Zara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Kevin老師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