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具匠心螢光妝 Kevin老師2012春夏彩妝趨勢發佈秀

 

說到2012年春夏的流行趨勢,Kevin老師首先提到這次趨勢發佈秀他所擬定的主題——向惠妮休斯頓致敬:“她是我永遠的偶像,完美的聲線,充滿感情的嗓音,我擁有的她的每一張專輯,但現在,只能是擁有對她每一首歌的回憶,以及對她的回憶。知道要在樂蜂網美妝達人盛典上做一場2012春夏趨勢發佈會秀的時候,正是得知惠妮休斯頓去世消息的那段時間,我當下就決定了這個主題。”

 

前後準備時間只有兩個晚上

一場秀,通常的準備時間都要一個月甚至數個月。不過這次,Kevin老師創造了一次“吉尼斯紀錄”:最緊張的是服裝的部分。每天都在工作,根本沒時間來準備。兩套服裝全部在臺北定制,又要提前來北京準備其他的東西,所以衣服其實是只用了兩個晚上做出來的。”



第一套——天使在人間

領口及胸首碼滿水鑽和珍珠,腰部貼滿白色短羽毛,到臀部的位置,利用長羽毛自然的垂落下來。



第二套——記憶中的惠妮休士頓

利用今年流行的螢光色作為主面料,黑色皮革運用在肩部,手臂外側,和腰部,用以勾勒出女性的線條感。



 第二套的特別之處還在於,螢光面料的部分還加裝了LED燈!配合這樣的衣服,會有怎樣的妝容呈現呢?!真的好期待!

2012春夏流行關鍵字

在後臺,一罐罐五彩繽紛的粉末依次排開,還有調色盤!Kevin老師這是要化什麼妝?竟然會用到這些!





2012年春夏的一個流行關鍵字就是:亮色。
這一季的彩妝會流行將很亮,飽和度很高,糖果一般的顏色,運用在眼妝中,甚至是撞色。體現在生活彩妝中,最簡單的做法,你可以利用彩色的眼線筆加在上下眼的睫毛的根部。

不過如果你想玩撞色,Kevin老師有特別提醒哦:
1.先要分清冷調色和暖調色。冷調的有紫色,藍色,粉紅色。暖調的有黃色,橘色,綠色,以及咖啡色。
2.紫色根綠色,這兩個顏色可以跟所有顏色搭配
3.使用暖色調時建議先用大地色系的膏狀眼影打底,使用冷色調時可用灰色系膏狀眼影打底。


 如果你的妝已經很繽紛多彩,髮型的部分,簡單俐落的粗馬尾加辮成魚骨辮,會令你整個人顯得更加俏皮可愛。
 

完妝




螢光妝,搭配螢光材質的衣服,螢光色的legging,還有螢光色高跟鞋。但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那就大錯特錯了,Kevin大師的秘密武器還在後頭,等一下再來揭秘。現在先來看另外一個妝容。

2012年春夏的另一個流行關鍵字就是:花園系。
先用含有晶鑽亮粉的膏狀眼影塗沫在眼頭到眼中的位置,再運用花朵的顏色,例如紫色,粉紅色等在上下眼部暈染開來,營造出早晨帶著晶瑩露珠盛開的花朵般感覺。

 

 髮型的部分,乾淨俐落的將頭髮盤起,零零星星插上水鑽和珍珠,配合白色洋裝上的珍珠和水鑽,以及延續妝容上花朵上晶瑩露珠的感覺。
 
 

完妝


 


螢光妝驚喜大揭秘
伴隨的惠妮休斯頓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第一位模特穿著的“天使在人間”緩緩出場,喻意惠妮休斯頓會像天使一樣永遠留在我們身邊。

 
 

接著音樂換成《I Will Always Love You》的remix版本,螢光妝模特跟隨節奏出場,喻意我們心中的惠妮休斯頓永遠充滿熱情跟活力。



第二模特在台中站定之後,全場燈光突然變暗,模特身上的LED螢光燈突然亮起。接著模特運用螢光棒在臉前晃動,驚喜出現啦!模特臉部的妝容在黑暗中亮了起來,立即引來全場一片驚歎和掌聲!大師不愧為大師!原來螢光妝的真正玄機在這裏!
  
 
 
 


 

“我真的很努力的在做這場秀!也許會因為審美觀的不同,有人會喜歡,也有人會不喜歡。而我的想法很單純,我想要竭盡所能,把完全新鮮、不一樣的東西呈現出來,帶給大家分享!”在發佈會圓滿結束的最後,Kevin老師這樣總結著自己。是的,老師,您做到了!僅憑現場的掌聲和尖叫聲就知道,您帶給大家的不僅僅只是驚喜,還有精彩的美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