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要找彩妝助理囉!


無論是部落格或是FB,我都看到許多人詢問:「KEVIN老師有沒有收助理呢?」、「有沒有機會和老師一起工作呢?」。很謝謝大家,一直以來我都有聽到大家的意見,我也思考了很久徵選的可行性,今年我終於要嘗試在網路上尋找助理囉!

對彩妝有熱情也有興趣的人,來試試看吧!

甄選資格:
男女不限,對彩妝有熱情及興趣,有基本彩妝基礎,並有完妝經驗。有頭髮造型經驗更佳。
希望有機會在KEVIN老師身邊一起工作學習的人。

報名辦法:
1.    請準備基本資料電子檔,附上姓名、聯絡方式、自傳、工作經驗,並附照片。若有彩妝作品也請附上妝容照與彩妝說明100字,E-mail至yuan919@ms37.hinet.net
2.    書面初步篩選後,合適者會以電話通知面試時間,不適合者恕不主動回覆通知。
3.    一律採取網路報名,恕不接受通訊報名。所有報名資料恕不退件。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2/5/31止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 就加入囉!

Kevin老師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