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人:Kevin老師、佑群老師

軍團:思璇、薇如、伊心、唐立淇、王思佳、王曉萍

有一樣東西不論擁有了多少個~永遠都還是覺得家裡少一個~那個東西就是名牌包!今年要買哪些包又要怎麼下手才正確?這次Kevin老師今天要針對努力工作的小資女孩來介紹包包哦,單價都在五萬元以下~只要努力工作,就算你是月入三萬的小資女也能輕鬆入手的包款!

 

各位小資女們,要怎麼樣才能買到五萬 元以下 老師介紹的包呢?很重要的~當然就是薪水支出的計劃囉~

如果剛進社會的小資女薪水設定24000,以三分法:

24000

8000 (投資)

8000 ()

8000 (生活基本開銷,吃飯、唱歌、shopping…當中如果可存下3000元買包,半年就有18000元,這就是初出社會小資女可買到的包包價位),以此類推~~如果你的薪水有40000元,半年後約可買到30000元的包包。

 

現在給芳瑜背的Kate Spade螢光桃紅包,可以說是現在最流行的顏色,還有現在很紅的英國媽媽包(劍橋包),就是一個英國媽媽為了幫兒子籌學費,開始製作包包自己賣,沒想到大受歡迎,這兩個價位差不多才萬元左右。

什麼是便宜又實用的包包,這一款紫色真皮Passion的拖特包,是我們台灣設計師設計,簡約造型相當時尚又實用、空間很大又耐用,三千多元就有了,另外在white noise及deeplay也可以找到同樣是台灣設計師設計的包包,質感不錯又相當有型,價格約在萬元左右。

如果你還是個年輕的女生,想要有三千元左右的包包,就可能選擇像LeSportsac與英國插畫家的聯名款包,也有很多的運動品牌會推出個式不同的包款,像Puma就有很多不同設計的包款,非常的年輕有活力,搭配牛仔褲都很好看。

當然小資女很愛上網買東西,在網路上找到了Abbey Dawn搖滾女孩艾薇兒設計的包包,差不多三千元就可以買到。
也有一些網站小資女也可以在上面找到一些便宜哦~

另外也有今年LongchampJeremy Scoot合作的聯名包包,以及與Mary Katrantzou合作的包款融合東方元素。

如果是喜歡手包的女生,Longchamp大地色系叢林風手包、很可愛Kate spade祖母零錢包的設計小手包、桃紅雙色拼接包,很適合Party或是吃飯時拿的包,時尚的小資女知道如何從時尚裡面找出跟朋友或人際關係的相同話題,像是大家出去時,就會開始討論你的包好可愛、好好看哦… …

也有再大一點的手拿包,黑色Tory Burch包還可以三用哦,非常適合精打細算的小資女, 還有水藍色MBMJ的兩用手拿包。

剛剛講過螢光色是今年很重要的顏色,MBMJ螢光色系及塗鴉設計休閒包。

這一款防水漆皮彩虹包,像是要去渡假或是海灘,它比較特別的是這本雜誌,就像是南法那種休閒拿著一本書在喝咖啡的場景,但他確是好可愛的手包,另一個就是真正的信封包。

今年也流行拼接的設計,MBMJ綠色藍色的拼接、Tory Burch的黃色壓紋拼接,都是可以手提肩揹兩用,價格也差不多是兩萬元左右,也有Longchamp棗紅拼接白色的馬鞍包。
現在介紹這個Bagstage裡的設計師包款可變成三種不同的風形狀風格,非常特別,第一形羊皮水袋形(多少的水都裝的下),第二形只要把兩側拉鍊打開,又是不同的風格,就像衣服一樣有腰身,第三形,整個拉鍊拉開,換成肩揹,又是更大容量又有個性,而且材質非常柔軟服貼,適合各種身型。另外柔軟材質也有粉桔色的大包包。


接下來就是一般上班族大學生票選第一名,以他們經濟能力負擔的起,第一個會購買的品牌Coach,今年是70週年,所以把以往的很多元素,全部結合在一個包包上,像是鐵牌、包包的架型也是測試過最耐重的包型

另外美國很有名的服裝設計師DVF所推出的包款,專門為上班族所設計的,白藍黑的設計還可以用拉鍊調整大小,內層的容量非常大,DVF設計師覺得女生一定要隨身帶條口紅,所以裡面也有個設計可以放下口紅,或是補充式香水、手機、粉餅。
還有vivienne westwood的漆皮logo大包包。

MCM韓國超人氣品牌,之前台灣有,但後來退出台灣了,櫻桃波士頓包款、螢光色鉚釘後揹包,相當可愛又有個性,因為很多的韓星揹及價格合理,自然就受到歡迎囉~
再來是Valentino Red系例的浪漫甜美蝴蝶結包款,價格也差不多兩萬元左右,表面有亮面處理過,就像包膜一樣,也不容易髒掉。

還有這個ANTEPRIMAHello Kitty包包,他有三個尺寸,現在這個是小型的約三萬多元。

還有這個YSLmuse two包款也很值得投資,之前有一款muse包非常紅,但價格上就稍微貴一點,muse two就便宜很多,差不多三萬出頭就有了,揹帶是另外加購的。

如果說你是一年才買一個包,也可以投資現在在歐洲、香港很紅的Mulberry的醫生包及PS1包,都是上窄下寛,超大的容量,男生女生都適合,有不同的size,但價格就貴了一點,有超過五萬,但非常的值得。

 

最後提醒: 購買名牌包一定要看看自己的預算、日常生活的需要,還有適合自己是最重要的,量力而為選購合適的品牌哦!!

 

 

 

 

 

 

介紹:
螢光桃紅色包- Kate Spade
紅色英國劍橋包- WHITE NOISE
霧面紫色大托特包-Passion
雙色拼接方包- BAGSTAgE
藍色插圖方包-LeSportsac
插圖背包- LeSportsac
蛇皮壓紋運動包款-PUMA
多彩拼接運動包款-PUMA
骷髏頭包-Abbey Dawn
圖紋條紋鉚釘包- Abbey Dawn
海灘風圖騰摺疊包- Longchamp
印花圖騰摺疊包- Longchamp
大地綠手拿包- Longchamp
黑紅雙色拼接零錢包- Kate Spade
粉紅桃紅雙色拼接零錢包- Kate Spade
水藍色手拿包- Marc By Marc Jacobs
墨色編織三用包款- Tory Burch
螢光綠塗鴉包- Marc By Marc Jacobs
螢光綠素色尼龍包- Marc By Marc Jacobs
黑白點點側包- Marc By Marc Jacobs
度假風彩虹包- Kate Spade
書型款設計手拿包- Kate Spade
螢光綠拼藍色側背包- Marc By Marc Jacobs
3
色拼接動物壓紋手拿側包-Tory Burch
棗紅拼白色馬鞍包- Longchamp
漆皮粉色拼接咖啡手拿側包- Coach
伸縮款藍黑白手拿包-DVF
灰色動物壓紋黑色手拿包- DVF
黑色羊皮水袋包- BAGSTAgE
嫩橘牛皮革包- BAGSTAgE
愛心櫻桃圖騰包- MCM
鉚釘芥末綠後背包-MCM
嫩粉色蝴蝶結手提側包- Valentino
KITTY
粉色串珠包-ANTEPRIMA
黑色皮革帆布手拿側包- Yves Saint Laurent
嫩粉色手拿側包- Mulberry
桃紅色手拿側包- Proenza Schouler PS1
墨綠色手拿側包- Proenza Schouler PS1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Kevin老師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