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人: 梅琳 老師、Kevin老師

女人軍團:亞美將、小小瑜、郭惠妮、湘怡、羅莉塔、翊萱

轉眼間春夏就要來了,我們的衣服也會越來越薄、裙子褲子也要越來越短!但是冬天吃出來的一堆堆肥肉,卻又還沒瘦下來!!!!我們該怎麼辦呢?

先來看看翊萱~她今天是穿硬挺材質長度到膝上的裙子,因為下半身最壯的地方就是屁股跟大腿,這樣真的有把缺點遮住嗎?其實選的材質沒有錯,但是大家注意到囉,他的腰部是抓的皺摺,不是打的平摺(就像百摺裙),很容易造成小腹凸出,垂墜度較佳的軟質百摺裙,才能修飾腰腹贅肉。如果要選擇有硬度的,記得就不要有抓皺,另外也可以選擇花苞開口設計長裙,因為兩側是窄的,花苞的部分也會覺得是裙子的造型,而忘記曲線來修飾腰部,這樣看起來腿的比例也會很長。

亞美將今天穿的是高腰窄裙,因為他屬長屁人,高腰窄裙不適合他,從後面看起來只會讓屁股更長,其次在選擇窄裙時SIZE也要特別注意,不要買太小,這樣會造成今天亞美將上也上不去,下也下不來,就卡在那裡非常的不順。在褲襪的部分有小小的問題,雖然它是透膚色,但是布料本身會反光,還是很容易讓腿型顯得更壯。我們將亞美的裙子換成百褶短裙,因為她有瘦的腰,所以可以選擇這樣的款式,如果是翊萱就不能囉。再來選擇霧面透膚黑絲襪,就可修飾壯壯的腿了。

蘿莉塔以長紗裙來修飾他無限發福的壯腿,其實基本上沒有太大的錯誤,但嚴格說起來就是不要一直把上衣往下拉,以為可以修飾屁股,結果讓腿的比例變短了,只要將上衣變短,就能夠創造好比例,另外很多屁股肉肉的女生,都會犯同樣的錯,穿長版衫以為可以遮住缺點,但記得哦,穿這種款式一定要是有點鬆鬆的,也要記得出去時前後左右都要先照個鏡子,檢視自己是否沒有擠出一坨兩坨的肉肉。腿有點肉肉的女生其實也可以穿一點點短的蓬蓬紗裙,因為裙子面積寬了,腿的比例也變瘦了。

 

大改造~

翊萱

對於肉肉大隻的女生,在挑選洋裝是可以選擇墜度好的,創造出低調的性感,再加上一件合身的皮衣來修飾腰的線修,鞋子的部份就選擇今年春夏流行的印花圖案,因為春夏到了,如果還是喜歡用深來修飾自己身材的女生,也可以在包包配件上加入一些亮的色彩,另外這件洋裝也很有心機哦~前面是利用交叉創造出X型,這樣會有收縮的效果。

 

亞美將

今年有很多的亮色系,記得哦~如果是肉肉的女生不要把亮的色塊放在肩膀上,今天不是用曲線來打造亞美,而是用流行度做,他的身上有很多的色塊,肩膀的部分屬於膚色,讓人忘掉肩膀寬度,搭上亮彩色層次感百褶裙,與上衣的彩色要分開,顏色才不會濁掉,鞋子也是運用色塊的拼接,但整體又是非常柔美的~

 

羅莉塔

白色雪紡紗洋裝搭配海軍風,或是北非那種渡假休閒風,很歐夏蕾的法式浪漫時尚感,今年日本很流行將一邊的頭髮梳乾淨,再把很多的髮夾放上去,搭配上黑白色系的包與衣服呼應,襪子的部分沒有變,但加了一個襪圈,可以讓小腿脖子變細。

 

 

TIPS:長期穿不合身的塑身衣,脂肪易擠壓突出,導致移位,不透氣塑身衣也容易傷害肌膚~

 

 

 

 

 

介紹:

蕾絲黑色百褶裙- Club Monaco

粉色百褶裙-187

黑色版摺-ZARA

黑色洋裝-DKNY

長版硬質窄裙-瓶子

 

示範亞美將:

絲質雙色兩穿式上衣-BCBG

雙色版摺裙- one way

橘色鞋子-ALDO

鍊條包-私物

項鍊-私物

 

示範翊萱:

花紋魚口鞋-ALDO

V字領洋裝(附腰帶)-DKNY

藍色皮衣-瓶子

羽毛設計手拿包-BCBG

 

示範蘿莉塔:

雪紡紗裙-ZARA

襪子-私物

蕾絲網襪-私物

鞋子-ALDO

包包-瓶子

飾品-私物

 

介紹:

毛衣罩衫-BCBG

拉鍊款洞洞衣-187

毛衣線衫- one way

米色針織衣- one way

針織外套- Club Monaco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Kevin老師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