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心湄姊

男班長:沈玉琳

女人軍團:陳薇、LYDIA、小Call、邵庭、雨柔、潘慧如

星座專家:唐立淇老師

穿搭達人:KEVIN老師

職場上,我們常常會遇到不如意的事。像是被小人暗算啊,或是賣命工作,功勞卻總是被別人搶走,老闆永遠看不出你是個人材、加薪升職從來沒有你的份?表面上鞠躬微笑,背地裡卻常常以淚洗面哩!
會多人會覺得我去應徵的工作並不是一個很嚴肅的工作,雖然說工作可分為服務業或辦公室的,到了餐廳打工,我只是個服務生,有必要穿的比較正式的服裝去面試嗎?答案是要的!! 要知道同樣來面試不會只有你一個人,你還是會有競爭,而人在對人的第一眼就是從外表去看,也會看出你重不重視這份工作。

面試應注意盡量不要穿短裙短褲或是非一般人能接受的牛仔褲,尤其切忌暴露!
正式的西裝套裝,最適合娃娃臉,因為總是讓人覺得未成年、不可靠,妳在面試時就一定要穿套裝,尤其以褲裝,把頭髮梳乾淨,再帶個眼鏡,把娃娃氣息遮掉。

如果你是公關行業的,有時候你的穿著可以代表你對這個行業的認知,以及即將面對的工作內容與認識,可以選擇一些簡單的剪裁、單一的顏色,不要太過怪異,然後搭上一件針織羊毛衫,羊毛衫是面試的好朋友,這樣的顏色對於你是時尚行業就可以過關,又不過於暴露。另一件洋裝非常的基本,搭配上一件西裝外套,就有簡單專業的感覺,黑色如果太重了,建議可以加一些顏色上去,例如絲巾。

 

改造Lydia

有些女生不喜歡穿裙子時,褲裝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但是在面試的時候,如果你的腿比較粗的話,不要選擇太過於窄過於合身的褲子,可能穿一些剛剛好直統的褲子,可以修飾掉屁股的兩側的肉肉,對於東方人來說有時穿褲子比例可能會不太好,建議可以穿兩吋左右的高跟鞋,但也不要太高,如果要穿小可愛,也要以乾淨素面為主。

 

改造陳薇

如果你是長頭髮,不一定要綁起來,但一定要把它梳乾淨,盡量把耳朵露出來,不要載花俏的耳環,另外如果你對臀部是比較有肉的,可以選擇圓裙來修飾臀形,在加上平底鞋,顏色都做到了呼應,也是一種品味的象徵。

特別注意:面試時應避免穿露腳指的高跟鞋,如果是小魚口可以,不超過三指為主,本身已經很高的女生,也不要穿高根鞋,因為盡量必免讓公司造成不合諧。在面試之前一定要記得深呼吸,把自己整理好,頭髮弄乾淨,不要讓面試官覺得你很狼狽。

在職場上的女生,下了班穿高跟鞋很漂亮,但有時過高的高跟鞋會讓人覺得你有高傲的態度或者是嬌貴的印象,其實在職場上你可以選擇一些好看又舒適的平底鞋,或是低高的鞋款,因為有些女生如果穿平底鞋反而會駝背,但如果有一點點的跟時就會挺起來,看起來身型會比較好。牛津鞋其實是女人與女人之間的軟化劑,同事會覺得你很阿沙力好講話。如果你也想要跟著換季,也可以選舉一些糖果色的娃娃鞋。

 

 

 

 

 

介紹:

灰色格紋西裝- Ted Baker

白色V字領皺褶扣襯衫- Ted Baker

橘色洋裝-ZARA

黑色圓口洋裝- ZARA

黑色洋裝- ZARA

藍紫色羊毛衫- ZARA

黑色西裝外套- Ted Baker

黑色漆亮皮壓紋平底鞋-Lewis Walt

黑色漆亮皮壓紋低跟鞋-Lewis Walt

黑色牛津鞋- ALDO

粉嫩色娃娃鞋- Repetto

蘋果綠娃娃鞋- Repetto

琴鍵設計款娃娃鞋- Repetto

咖啡色拼白色圓邊平底鞋-Lewis Walt

 

示範LYDIA:

灰色格紋西裝外套- Ted Baker

灰色格紋西裝褲- Ted Baker

白色襯衫- Ted Baker

黑白拼接包-Kate Spade

黑色高跟鞋-ALDO

灰色漆亮皮高跟鞋- ALDO

 

示範陳薇:

黑色洋裝- ZARA

藍色針織外套- ZARA

黑色西裝外套- Ted Baker

耳環-私物

藍黑色包-DVF

寶藍色娃娃- Repetto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Kevin老師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