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心湄姊

達人:Kevin老師、柳燕老師

軍團:邵庭、CALLANN

美肌女神:劉喆瑩

美腿女王:陳思璇

美胸天后:左永寧

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是天生麗質,可是真的有天生麗質的女神嗎?電視上那些號稱保養得很好的美女,有的號稱他們是蛋肌美人,有的說他們是美腿女王,還有美胸皇后,這些人真的都是天生麗質嗎?今天Kevin老師要教小胸女孩如何穿的性感又可愛哦~~

當然囉,過度擠胸部會讓很多女生討厭妳,但我們可以依照今天要穿的衣服,適當調整自己的胸型,除了之前傳統的矽膠nubra,現在市面上有很多做成像內衣一定的隱形內衣,到了夏天很多女生會穿露背的衣服,這時候就可以選擇這樣的隱形內衣,有各式各樣的花色,也有分不同的罩杯,重量也很輕,記得哦~如果nubra太重,長時間下來還是很容易將胸部往下拉~,另外也有特殊弧形的鯨魚胸貼,它的功能是把邊邊的肉肉收進來,再往前集中,創造出深V效果的隱形內衣,質材很薄也很黏,像這樣的隱形內衣不會破壞妳胸該有的弧度,其實像有些女生,為了擠胸塞了一些墊子之後,反而胸型都跑掉了沒有該有的漂亮弧度,可能有人會認為那小胸部的就不可以用了,其實不是,因為有可能是外擴讓妳的胸部看起來沒什麼,但只要把外擴兩側的肉肉集中,也可以創造完美的胸型。

 

Ann改造~
今天我們蓋的房子完全是以胸部的中央為基準,去蓋出一棟適合Ann住的房子,也就是以居住者居住為出發的房子,很多時候很多女生只是為了要擠胸部而去擠胸部,完全沒有考慮到今天穿的衣服適合的胸型。

Ann本身最大的缺點是因為上胸沒有肉,但我們也不要把胸部擠到很高,我留著是它原本大概的位置,也別便擠成碗公奶,這樣就像是假奶,我們今天就用剛介紹的鯨魚胸貼往前集中,再加上有水墊的內衣往上拖高,另外服裝的部份,運用了騎士型的皮衣,創造出馬甲的感覺,深V的線條,視覺上讓胸部的份量變大了,雪紡紗加上皮衣,讓人覺得這個女生有個性,不會賣弄性感、不風騷,到了Party外套脫掉,垂墜式的洋裝,呈現X形,就像女神一樣,高腰的設計就像馬甲的效果,側面沒有刻意拖高的感覺,非常的自然。

另外提醒一些女生穿這樣雪紡紗的衣服去Party時,常會有上胸空洞不服貼,很容易走光,我們可以在賣內衣或這些隱形胸罩的賣場上,找到這種衣物專用雙面膠,貼在衣服及胸部的兩側,這樣就可以防止走光的窘境了。

我們不是鼓勵女性物化自己,但適時的展現自己的優點,讓自己更有自信,搭配上得宜的打扮,絕對讓自己更有自信的往前走!!





示範ANN:
銀灰色洋裝-infected
藍色皮衣-羿沃
橘色高跟鞋-ALDO
黑色手拿包- Tory Burch
胸貼- fani
隱形胸罩- fani
胸部膠帶-台隆手創館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Kevin老師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