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心湄姊

女人軍團:倪雅倫、丁小芹、芳瑜、Ann、伊心、雨柔

造型達人:Kevin老師

星座專家︰ 唐立淇 老師

日本人把皮夾稱為財布,顧名思義就是包住財富的一塊布,所以財布的選擇非常重要喔,關係著你是否能把財富好好把握住,另外想要在新的一年,不論是自己買一個新的皮夾,或是要送給好友,可以挑選什麼款式,才是最適合的呢?

唐立淇老師分析2012,基本宮星座(牡羊、巨蟹、天秤、魔羯)的朋友適合什麼樣款式和顏色的皮夾à基本宮:低調有品味、冷門品牌無所謂(遇到同路人會很開心)、在意質感觸感與小地方的設計、有些人喜歡狂野有個性包款(簍空流蘇豹紋鉚釘等等)。色系:優雅色系,要不用色超級大膽。

今年比較優雅的顏色像這種大地色及仿舊,看起來也很舒服,像是Miu Miu的皺摺包、鉚釘設計,如果說要來點狂野像金豹紋、動物紋。

唐立淇老師分析2012,固定宮星座(金牛、獅子、天蠍、水瓶)的朋友適合什麼樣款式和顏色的皮夾à有自己的特殊喜好,對品牌有迷信,喜歡設計感強烈、別具風格或拿了有尊榮感的包款、有些人有小資品味(不介意運動包款或學生型)。色系:正色系或經典色系。

我們先來看黑色,黑色是固定星座最容易選擇,但黑色也可以挑選有一點點變化,像是小鉚釘的點綴、或是菱格壓紋五金扣子、另外接近黑色的墨綠色也是低調簡單,除了黑色,當然也可以選一些樣式簡單的灰藍色、黑藍色兩用可揹式皮夾,另外當然不能錯過的香奈兒薰衣草紫,這顏色算是今年很重要的一個顏色,如果已習慣用黑色的固定宮,其實偶爾也可以選擇像這樣一點變化的顏色。

唐立淇老師分析2012,變動宮星座(雙子、雙魚、處女、射手)的朋友適合什麼樣款式和顏色的皮夾à若用名牌會用大眾款(讓別人看得懂)、尚未找到夢幻包前都很隨便、可接受老式經典(阿嬤包款、古董包)。色系:清新柔軟的顏色(例如粉色藕色之類)。

幾乎每一個品牌都有他們所謂的發財包,像是LV的經典發財包,這一次裡面運用了甜美的粉紅色,或是香奈兒這款也是,另外變動星座最愛的就是各個顏色,像是今年一定要有的瑩光色、黃色、拼接色、藍色、塗鴉藝術感的、編織、金色。

清新色系也有像粉色藕色的
samantha皮夾。

 

2012上半年小心荷包會失血!星座前三名

獅子座.處女座.天秤座

 

2012年上半年有偏財運的星座前三名

雙魚座.天秤座.魔羯座




介紹基本星座:

羊皮款皺摺長夾- PRADA

仿舊鉚釘長夾- miumiu

金色豹紋長夾- kate spade

黑白壓鱷魚紋長夾- kate spade

藍綠色動物壓紋長夾-DVF

金屬皮革動物壓紋長夾- kate spade

 

介紹固定星座:

黑色素款小鉚釘長夾- Marc Jacobs

黑色菱格壓紋金釦長夾- Marc Jacobs

馬鞍型墨綠色長夾(內底絨布)- Longchamp

黑色絨布財布款- PRADA

芥末黃長夾- PRADA

黑邊灰藍色長夾- PRADA

可拆式揹款長夾- Marc by Marc Jacobs

薰衣草紫菱格長夾- CHANEL

  

介紹變動星座:

鏈式LOGO長夾(內底粉色)-FENDI

亮銀色菱格發財長夾- CHANEL

螢光嫩黃拉鍊長夾- kate spade

嫩黃色雙釦長夾- Marc Jacobs

藍色長夾- kate spade

綠色短夾- kate spade

紅色嘴唇藍色壓紋長夾- DVF

嫩粉色唇型零錢包-DVF

雙紅色編織錢包- PRADA

塗鴉LOGO款皮夾- FENDI

金色皺摺皮夾- PRADA

霧面銀色皮夾- kate spade

古銅金長夾(內底螢光粉)- kate spade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Kevin老師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