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貴婦們佔據各大媒體版面,

但我們光會羨慕別人的出身或是能嫁入豪門也沒用,

不如把自己的皮膚照顧得水嫩嫩的、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比較實際!


彩妝天王:Kevin老師

保養天后: 柳燕 老師
藝人軍團:潘慧如、AnnLydia、伊心、邵庭

潘慧如:因為膚色不均、青筋超明顯,所以我就用比較白、有珠光的隔離霜去遮蓋,這樣瑕疵不見了,妝感也很白皙。

Kevin
老師:

以前的名媛貴婦跟現在的名媛貴婦,

妝感的最大差別就是以前是白,現在不只白,更要透、更要亮!

這一款是史上「最輕」的美白隔離泡泡慕斯,不但能讓妳變白,妝感更是透亮。

所謂的「輕」,一是指它的重量超輕,二是指妝感超輕透。

利用紅寶石、紫水晶產生光線折線遮蓋瑕疵,獨特的雪紡紗粉末不必再壓上蜜粉定妝。

如果真的是喜歡妝感比較完整的女生,

可以再用同系列的3D粉餅,薄薄的由臉的外側向臉的中心方向擦,肌膚不但白皙,更有3D立體的光澤感。

Before(照片中右)泛紅有瑕疵偏黃的膚色。
After(照片中左)膚色透亮白皙,卻又有立體感的精緻臉龐。


Lydia
我唯一的小遺憾就是胸型不夠完美,但只要有眉筆稍微畫一下,我也是能擁有傲人的胸型。

 

Kevin老師:
用眉筆勾勒不但不自然,看起來還會像長胸毛,

利用我所研發的秘密武器派對女王身體香膏,它有兩種版本,

一是美肌潤澤版(提升肌膚質感),另一個是璀璨閃亮版(打亮肌膚)

先用美肌潤澤版提升胸前肌膚的質感,再用璀璨閃亮版打亮胸部球型體的部位。


Kevin老師:

再用扁型刷沾取眉粉的中間色的咖啡色,由溝溝底部往上勾勒,畫到上半部時再勾勒出弧度,
再沾取眉粉最深色加強溝溝的底部製造陰影效果。最後以白色亮粉

打亮球型體最突出的部位,不用擠、不用貼,自然不造作的完美胸型就大功告成!


Before(照片中右)皮膚暗沉沒有光澤,胸型不明顯。
After(照片中左)胸型渾圓飽滿,深V引誘。


Kevin
老師:

不只打造完美胸型,身體香膏全身都可以用,

像邵庭的充滿瑕疵的膝蓋,利用身體香膏也能達到完美的修飾效果。


Before(照片中的右腳)瑕疵暗沉非常可怕。
After(照片中的左腳)瑕疵淡化,膚色變亮了。

伊心:健康膚色的我,就應該要把膚色打亮,利用珠光白的粉末打亮,我看起來就剛從國外度假回來的名媛啊!

 

Kevin老師:
健康膚色更應該要呈現出皮膚的光澤感是對的,但是用珠光白只會顯髒,
要利用金色的粉末才能創造出彷彿夕陽照射在皮膚上的閃耀質感!
這瓶含有滋潤保濕的可可油、金色亮粉的打亮產品真的非常好用,皮膚曬後乾燥脫皮的人更適合。

 

 

今日Kevin老師示範商品


示範潘慧如:
透白泡沫隔離霜-植村秀

3D
持久粉餅-植村秀

示範LYDIA:
派對女王身體亮膏(潤澤美膚版)-Beauty Maker
http://www1.payeasy.com.tw/BeautyMaker/product/party/BodyBalm.shtml
派對女王身體亮膏(璀璨閃亮版)-BeautyMaker  http://www1.payeasy.com.tw/BeautyMaker/product/party/BodyBalm.shtml

眉粉-Beauty Maker      http://www.payeasy.com.tw/BeautyMaker/product/fashion/Eyebrow_Palette.shtml

示範邵庭:
派對女王身體亮膏(潤澤美膚版)-Beauty Maker
http://www1.payeasy.com.tw/BeautyMaker/product/party/BodyBalm.shtml

介紹:
金色身體打亮噴霧-SEPHORA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Kevin老師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