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女生,真的要說一句:「你們很幸福!」

和媽媽一代年輕時相比,無論是保養品還是彩妝品,年年都在推陳出新,不但成份越來越神奇有效,用法也越來越簡單方便。不過,這些都還不算什麼。科技高度發達的今天,講求效率是第一位的!既然洗衣機可以把女人從衛生間解放;微波爐、洗碗機可以把女人從廚房解放;網購可以把女人從市場解放~~那麼,怎會沒有機器可以把女人從化妝台前解放呢?美妝品3C化,已然成為一種潮流和趨勢,不但提升了美顏的效果,更提高美顏效率!



經常飛來飛去,穿梭於世界各地的我,對這些可以提高保養或者上妝效率的美顏3C品也是情有獨鐘。每次出國都會蒐集一大堆!隨便挑幾樣出來,就會讓女人們尖叫驚嘆啦!我認為,美顏3C品的種類和性能,近年來也是不斷升級;從最基礎的簡單震動來達到按摩效果,到後來震動外再加入微波、光波導入原理;接著是奈米技術的應用,以及繼電動睫毛膏後,更多電動彩妝品的誕生。更多3C科技手段被應用於美妝品中,更新的速度令人驚喜,也成為美妝品發展中注目的焦點!

讓我來一一介紹各類型的3C美顏科技產品吧!


微震動系美顏小家電
屬於美顏小家電中的基本款。依靠震動原理對肌膚或者穴道進行按摩,並且提高了按摩的功率,以達到清潔、加速血液循環,幫助淋巴排毒等效果。

超音波電動洗顏刷
 
每分鐘有上千次的震動,先將洗面乳用洗臉刷打出泡泡之後,再開始像洗臉一樣額頭、臉頰、下巴及鼻翼輕輕放上去,幫助你把沒卸乾淨的髒東西都震出來、洗乾淨,毛質軟軟不傷害肌膚,因為是充電式的及密閉性防水性做的很好,不用擔心會被電到。

多震動模式紓壓眼部按摩器

看起來是不是像3D眼鏡?利用震動以及氣壓和溫熱效果增加按摩的舒適度,促進血液循環,還可以下載音樂到硬碟裏,邊聽音樂邊按摩,讓你達到全面放鬆的狀態。

24K金電動按摩棒
 
絕對貴婦級的外觀!利用每分鐘6000次的離子微震動促進血液循環,活化肌膚底層細胞,並且可以幫助消除臉部以及眼部的浮腫。密封性很好,所以泡澡、蒸氣浴的時候也可以用!

Panasonic臉部緊致按摩器

這是Kevin老師在日本挖到的瘦臉秘密武器!它的滾輪設計是用鋁合金+矽膠組合而成,加上規律性的震動,模擬專業美容師的拍打、按摩手法,替臉頰肌膚舒緩按摩,達到緊致、拉提、小臉的效果。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可以出門前、洗澡後,打開開關,利用短短的3分鐘時間按摩就好了;每天使用效果會很不錯!


微波系美顏小家電
除了震動外,又加入微波導入技術。利用微弱的直流電,刺激皮膚深處,以達到激發膠原蛋白增生,提拉緊致肌膚,加速循環的效果。

痘痘微波導入儀

長了痘痘,紅紅腫腫的,即便遮瑕也還是看得出。這是Kevin老師從紐約找到的痘痘專用的導入儀,它的原理是產生一種熱震盪波,來殺死痘痘中的相關異化組織體。只要對準痘痘使用,就可以加速痘痘的熟成,不會留下疤痕!

眼部導入儀
 
也是紐約帶回來的神奇小物。配合搭配的眼部精華,輕輕放在眼部肌膚,利用超音波達到加速產品吸收,按摩,幫助肌膚底層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

電波拉提機
 
看起來很像耳機,但其實耳機的部位是貼在臉部使用的。利用電波刺激皮膚深層膠原蛋白的增生。是在家也可以用的美容院級小家電!


光療系美容小家電
上升到光速時代啦!雷射和脈衝光在美容領域的應用想必大家早已熟悉。波長不同,皮膚對光的吸收和反應也會不同,因此不同波長的光才能夠對不同深度皮層的問題,像是肌膚老化、色斑、痘疤等產生作用。家用的光療儀多採用LED光線,這種冷光源,強度不會有雷射和脈衝光那樣大,對皮膚的破壞性和副作用也要小,但同樣也具有不同的波段,不但能夠刺激纖維細胞的活性,從而促進膠原細胞和彈性細胞的產生,也能分解皮下黑色素,達到美白的功效。

光療儀

這是很知名的,名媛藝人都在用的光療儀!綠光能美白,橘光則能增生膠原蛋白!還有專門針對痘痘的。我的經驗是,這台機器在飛機上的免稅商品銷售價錢最便宜喔!有機會出國,在飛機上一定要找找看!

LED面膜

沒有精華液的乾用面膜!完全想不到吧!插電之後,面膜貼著臉的這一側會有LED光療點,通過光療刺激肌膚底層的膠原蛋白增生!是不是很有趣呢?

家用魔力健髮帽

你以為它看起來是單純的安全帽而已嗎?當然不是囉~是高科技生髮安全帽!裡面分佈了25個鐳射點和30和LED燈,它通過655nm的低能量鐳射光,刺激毛囊細胞,加速細胞分裂,是毛髮進入生長期,加強毛囊黑色素。而且還能一邊治療一邊聽音樂!這也是少有的男生會感興趣的美顏小家電吧!

美白牙齒冷光機
 
被藍色的冷光嚇到了嗎?這是現在很流行的居家用的美白牙齒冷光,只要有這一台機器,配合它的牙套、塗上專用的美白牙齒凝膠,在家就能作美白牙齒的療程!


奈米系美容小家電
奈米技術也已被應用在美顏小家電中。奈米噴霧令化妝水更加細緻,更利於細小的肌膚毛孔吸收。用這種美顏電器讓自己做個納美人吧!

化妝水噴霧

Kevin老師從日本淘來的酷似手機的化妝水噴霧。配有專門的化妝水,倒入“手機”裏,推開滑蓋就能噴出納米化妝水噴霧!因為噴霧很細膩,噴完後不會有明顯的水滴呈線留下的狀況發生,而是化妝水均勻有效的被肌膚吸收,甚至帶妝用也不用擔心花妝的問題。


日新月異的3C彩妝品
如果對於3C保養品已經見怪不怪,那麼電動彩妝你試過了沒?簡單的電動彩妝,你也許已經嘗試過電動睫毛膏,利用轉動和震動,令睫毛膏更加均勻的沾附於睫毛之上。與它原理類似的還有……………

電動粉撲


還在用傳統的粉撲一點點按壓臉部嗎?那你可就OUT了。這件寶貝也是我挖到的寶,很神奇的,按一下黑色的按鈕部位,粉撲就會震動,進而把粉底液推得很均勻,還有備用粉撲可以更換哦!

3C彩妝品也在不斷升級。像是奈米技術也被應用在粉底、腮紅、以及口紅的使用上。妝效會比手動上妝更加均勻細膩,貼合肌膚,好像完全是自己肌膚一樣的自然。

噴槍彩妝

猜猜看這些一顆顆像蛋的東西是什麼?想不到吧!這是噴槍型彩妝用的填充物!這一顆顆的就是粉底、眼影和腮紅!用噴槍噴出來的妝效非常的薄透,這樣的上妝方式也很舒適!其實濱崎步演唱會的妝也都是用噴槍畫出來的!

總之,無論是完全創新,還是把舊有的東西納入新的思維再開發,提高效率的美顏電器化的科技時代,毋庸置疑,已經到來啦!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 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Kevin老師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