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熱門的美妝大頭條是什麼?
噹噹!看看這張照片就知道了!



很美吧!這是一個全新上市的品牌,由日本知名美妝品牌ALBION,與創立於1862年的法國知名馬卡龍名店Ladurée一同合作的Les Merveilleuses de LADUREE(英文翻譯為The Wonders of Laduree)。非常華麗夢幻的組合,由2012/1/29開始,在日本東京銀座的新光三越獨賣;首賣當天就大排長龍,搶翻天囉!

Les Merveilleuses de LADUREE,所有的產品都從頰彩為出發點來作發想。18世紀的法國,最重視的就是表情美;從當時印象派的畫作中,畫中主角臉部呈現自然的立體感,柔嫩的肌質散發著淡雅光澤,雙頰泛著自然紅潤,予人深刻的印象。

於是LADUREE開發了一系列不同質地的腮紅,包括含有眾多色彩的腮紅餅、腮紅膏、還有超級明星品~花瓣腮紅;另外還有唇膏、底妝、美妝小物等,可愛優雅的外型與包裝,加上繽紛的色彩,怎麼可以不介紹給大家呢?

這次我買了一些,先和大家分享吧!


LADUREE開店限量腮紅

(圖片來源:http://www.lm-laduree.com/products/special_item/
只要聽到「限量」、「限定」,一定會引起瘋狂搶購,LADUREE也不例外!它推出的限量版腮紅,由圓形紙盒裝著小小朵的玫瑰花,仔細一看…原來玫瑰花就是腮紅,從花心開始到花瓣邊緣的漸層色彩變化,非常的古典;三個腮紅色系:蜜桃粉色、桃紅色、豆沙色,可以自由的暈染變化,創造不同的腮紅感覺。由於限量的關係,我訂的貨還沒到我手上啊…等待真是煎熬,哈哈!


花瓣腮紅

一片片的花瓣在優雅的蛋形容器綻放,很吸引人。和限量商品的不同之處,是由單片單片花瓣所組成的,一樣也有三個色系:蜜桃粉色、桃紅色、豆沙色,而使用方式一定要用腮紅刷在花瓣上輕轉一圈,將多餘的粉彈掉之後,刷在雙頰。有著天然植物萃取玫瑰、檸檬、薔薇的香味,加上優雅而又古典的外型,讓刷上腮紅變成一種藝術。


腮紅膏

膏狀的蛋型腮紅膏,有五種色彩,很好上色也很好推開;可以使用在微笑肌往下一點點的三角位置,用指腹沾取輕拍,讓顏色看起來由內而外自然透出光澤感。


餅狀腮紅

餅狀腮紅的中央有著古典美女的壓紋,總共有20種色系可供選擇,也有很多不常見的色彩,無論要增添雙頰氣色、修容都很好使用;而且內附腮紅刷也很好攜帶喔。


唇膏

質地很水很潤澤,顯色度也很好,從裸色、橘色、粉色等色系都有,共有7個色選。使用時散發著唇膏特有的LADUREE專屬香味;唇膏的下方還垂墜著古典吊飾,又美又高雅!


化妝鏡、蜜粉刷

化妝小物也不能小看;貴氣十足的化妝鏡,感覺補妝時臉都亮了起來(哈),還有花瓣腮紅專用的蜜粉刷,刷毛非常柔軟也能很好的捉住粉末,讓雙頰色彩均勻呈現。


我的戰利品們


粉紅色花朵的外包裝非常的夢幻。



蜜粉刷與化妝鏡,鏡子還附贈專屬絨套。



這是花瓣腮紅,有專屬的緞面布套包裝。花瓣為了避免壓壞先分開包裝,收到之後再放在專屬的盒中,非常的細心。



(圖片來源:
http://www.lm-laduree.com/products/cheek/face_color_rose_laduree/
組合起來就變成這樣囉!

LADUREE也有底妝系列,包括:含有防曬係數SPF30/PA+++提升肌膚透明感的妝前乳,粉底液(三色)、修飾泛紅的綠色飾底乳、隱形毛孔瑕疵的化妝下地、棒狀遮瑕膏(2色)、蜜粉(4色),也很完整。

哈,很快的我就會在節目上介紹給大家囉!敬請期待吧!

ALBION╳法國甜點品牌Ladurée=夢幻彩妝Les Merveilleuses de LADUREE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 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按讚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