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之外,我也非常喜歡吃美食!


我最愛吃的就是鍋物、海鮮、川味,還有讓人感覺幸福的甜點;我特別喜歡川菜,以麻、辣、鮮、香著名,號稱「一菜一味、百菜百味」的魅力,不只是辣,辣中帶香、香中帶麻、麻中帶辣的口感,真是令人垂涎三尺啊!

最近我又發現一間超好吃的《春野新派川菜》,原來古椎師開的,店內也有好多明星饕客來此留念的照片;每一道菜都超級道地、超級好吃………好吃到我一定要和大家分享!

先介紹第一道:賽螃蟹,用蛋白與鱈魚拌炒,好好味!是春野的名菜之一!


賽螃蟹的典故:相傳清朝的慈禧太后有一天突然想吃螃蟹,但由於北京距離海較遠,不能即時供應螃蟹,故皇宮御廚便以蛋白模仿蟹肉,製作出「賽螃蟹」,並深受慈禧太后喜愛。這道菜式其後傳到上海,並在上海發揚光大。


第二道:乾鍋雞,香氣充滿的辣油與花椒與香料拌炒,香,除了香,還是香!



第三道:熗鍋黃魚,你沒看錯,上面滿滿是用砂糖炒過的辣椒,香到爆表!



第四道:水煮魚,什麼是「水煮魚」!這才是道地的水煮魚!我暈了!魚片泡在滿滿的花椒、熱騰騰的油中,口感卻一點都不油,充滿著花椒的香味以及辣味。太好吃了!



第五道:鹹蛋嫩筍,沒想到微微炸過的筍與鹹蛋會如此搭襯,而且筍子嫩的像筊白筍!讚!



第六道:梅子筍雞湯,加入梅子熬煮的雞湯香濃卻清爽,女孩兒們應該會愛上那微甜的戀愛般口感喔!LOVE!



真的是太好吃了,好吃到停不下來、好吃到齒頰留香,一直無法忘懷!下次一定還要再去吃!也推薦給大家喔!!


同場加映:A*8 Café
阿妹新開的店,有紐約的Feel,也有家的感覺!讚一個!





春野新式川菜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8巷36號
02-2257-1331

A*8 Café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67巷8號1樓
02-2732-8220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 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Kevin老師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