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心湄姊

女人軍團:宋新妮、Ann、蘿莉塔、邵庭、小小瑜、亞美將

造型達人:Kevin老師、佑群老師

新年期間,總是為了沾喜氣還有招財招桃花,我們都會特別選擇紅色、金色等很吉利的顏色,但是這些衣服一個不小心搭配錯誤,

就像是一個紅包袋或者是春聯在街上走,加上這些顏色都是膨脹色要不然就是看起來很容易顯胖的材質,一穿上去整個人就會很俗氣又很胖,所以過年的時候,到底要怎麼穿才時尚又喜氣呢?

 

邵庭今天從頭到尾紅通通的要去拜年,到人家家裡一定要脫鞋嘛!!結果確很不注意的就穿了一雙白襪,整個喜氣就被那雙白襪打敗了!!還有就是跟人拜年時也不要戴著帽子哦,除了不理貌,在脫下帽子時,你的髮型也很容易塌,平時在打扮時,真的要小細節都注意到,留意襪子與內搭褲的色系,或是直接就穿褲襪,這樣才不會尷尬,在上衣及裙子的紅色也不是搭,要新不新要舊不舊的。

大改造~

利用學院風的大斗篷,這個斗篷可以把的NG的身型全部藏起來哦,絲襪選擇霧面不發亮的材質,可以有收縮的效果,然後把紅色引到襪子上,如果腿部條件不是那麼好的就不要把過膝襪拉長,而是讓它鬆鬆的在靴口上。把外套脫掉後,就是一個很氣質的女孩,這樣的氣質讓長輩們都很喜歡,但是在內衣的選擇上我們要有反差的效果,選擇了一件黑色的蕾絲內衣,當然就是為男朋友準備的,男人對黑色蕾絲就是充滿了暇想。如果要俐落點,就換上一件修身型的學院風西裝,加上大紅圍巾紅通通的,一樣可以是很有氣質的學院風美少女。

 



過年一定要打牌,所以新妮是穿了金色洋裝加上紅色內衣來招財,但是有點俗氣不夠時尚,而且又露出一節黑色短褲很不搭,雖然說皮草很貴氣,但加上裡面有點勾紗的洋裝,就是有一點俗氣
!!

大改造~

首先這個金包是不是非常搶眼,金色很有招財的效果,今天新妮要去打牌,第一就是氣勢,如果你氣勢不夠就是一瀉千里,這一件大衣也是藏了金色在裡面,扣子及毛線也都帶了咖啡金的顏色,裡面在配色也是金紅的色系,披肩也金色的,可以修飾手臂,內搭的衣服也很有心機,後面是露背的設計加上紅內衣蕾絲內衣,招財一定要從裡到外,當然這一套比較適合有男性友人時可穿的啦~

如果你的牌友都是女生,我們就可以選擇一件長紗裙,怎麼坐都很舒服,外套是披肩式的外套,內搭一件簡單的T恤,加上金色手包,也是可揹式的兩用款,這樣到姊妹家打牌,時尚又舒適!!

 



小小瑜不用紅色,而是以粉紅色的來打份喜氣,上衣的部分會讓她膨脹,就像人體抱枕。

大改造~

這次讓她成為日系可愛風格,屬於溫暖系的美少女,毛衣挑選了一件短版寛鬆的設計,可以修飾身型,毛線勾針越密,看起來就會比較顯瘦,如果是瘦的女生,就可以選擇比較粗針的毛衣,看起來就會有份量。內搭是一件式的洋裝,底下的紗裙有浪漫飄逸的感覺,這樣浪漫感就不用刻意去創造凹凸的S身型。

指甲上也有小巧思,戴上了粉色系的甲片,這是可黏式的甲片,可重複使用,加上可愛的童趣項鍊,鞋子反而選擇有個性的長靴,到戶外天冷時就可以加一件粉紅色短大衣,記得哦
~大衣一定要穿好,讓衣服的肩線落在你的肩膀上,這樣才會讓你有精神!!



明天就是除夕,後天就是大過年了,大家都規劃好自己的春節假期了嗎?!
祝大家都能過個快樂的春節假期,紅包拿多多~~新年快樂哦~~





 

示範小小瑜:
針織毛衣- LIZ LISA
帽子
-LIZ LISA
紗質洋裝
- snidel
白色紗質洋裝
- Samantha Thavasa
戒指
- SHINY SPO
指夾片
- SHINY SPO
項鍊
- Les Nereides
靴子-私物

介紹:
粉紅色毛衣- snidel
毛毛圍巾
- snidel
粉紅色大衣- LIZ LISA

示範宋新妮:
橘紅色大衣- Tory Burch
金色高跟鞋
- ALDO
金色短褲
- Chole Chen
紅色上衣
- Chole Chen
亮色背心
- SHINY SPO
紅內衣
- Chantelle
百褶長裙
- SHINY SPO
金色平底鞋
- Tory Burch
白色背心
- SHINY SPO
米白色外套披肩
- Chole Chen
金色皮帶
- Tory Burch
銀色手拿包- Tory Burch

示範邵庭:
格子斗篷- R BY 45RPM
紅色髮飾-羿沃

貝蕾帽-邵庭個人私物
紫色包款- GIVENCHY
針織外套
-R BY 45RPM
褲襪-私物

白襯衫-瓶子
黑色長靴-ALDO
紅色百褶裙-私物(國外ZARA購回)

介紹:
黑色內衣- Chantelle
紅色大衣-羿沃

粗針織圍巾-羿沃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Kevin老師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