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心湄姊

達人:Kevin老師、佑群老師

軍團: Call、湘怡、小小瑜AnnLydia、亞美將

想要在冬天穿得保暖又有型嗎?那就不可以少了一件皮衣或是斗篷!!

但是今年的皮衣跟斗篷流行什麼款式?Kevin老師告訴你流行什麼皮衣吧~

 

先來看看Ann今天的皮衣哪裡出了問題,雖然Ann的比例不錯,但在模仿偶像穿搭時也要注意,不要只是做一半,我們先把她原本的襪子調整到可以拉長腿形的置,T恤部分也稍往下拉,皮衣的部分因為材質的關係是屬於比較少女的款式,較不符合今天Ann要走的路線,可以來一點龐克的感覺,或是穿上男朋友的外套,有over size的感覺,把只前女性一點的原素拿掉,用一些簡單中性去款式搭配,加上衣服襪子長度比例的改變,就會很性感了,如果妳是腿部稍有肉肉的女生選搭長版率性的皮衣,也可以修飾腰身及腿型,蠻多男生喜歡看女生穿寛寛大大的衣服,隱隱約約透露一些女生的性感哦。

 

Lydia今天穿的其實不錯,身型瘦瘦的、高度也夠、骨架又小,但就是沒有記憶點,像個影子人,我們可以幫他換上比較有個性的牛仔皮背心,再加上一件皮外套,有個性又有記憶點,另外今年也流行皮洋裝,剛好Lydia身高夠,很適合這樣的長版皮洋裝,非常有中性的風格,也非常的幹練,很有安潔莉娜的Fu!!

 

我們教過肉肉的女生可以利用皮衣縮小妳上身的範圍跟比例,亞美將今天也是這樣,但是確忘了背後的臀部有多大一片,雖然做到上身變小了,但放大了臀部的比例,第二~亞美將頭的比例較大,肩膀較小,如果要搭上領巾時,穿皮衣不要露出大大的兩片領片,才不會覺得沒有脖子,或是選擇可以修飾臀型的皮衣,來調整女性身形。

 

大改造~

今天我們針對上班族的女生,如果身型需要修飾的當然也可以穿皮衣,亞美將身上穿的黑色洋裝是大部分上班族女生會有的,配上有一點扣不起來的皮衣(記得哦,皮衣穿久了是會鬆一點的,所以在選擇皮衣時,一定要選擇合身的),像這一件皮衣腰部有抽繩,可以有收腰的效果,後面看起來就很顯瘦。另外這一件洋裝也是個件心機的衣服,腰部有馬甲的設計,可以將她胸部的優點展現,長屁的缺點完全隱藏,有了這一件黑色洋裝打底之後,就可以選擇各式的皮衣。

Lydia今天我們把她打份成帥氣名媛的感覺,之前跟大家介紹過TWO-TONE,兩種材質、兩個TONE調、兩個顏色,她身上穿的這件皮衣,正面的部分是皮革,側面的部分是防水布料,裡面加一件霧面的亮片洋裝,在腰身或不該凸出的地方,都會有消光的作用。另外也可以加上毛毛的皮衣,或是搭上舊處理隨性皮衣,另外東區小店現在也有幫忙客製皮衣,有不同的設計,穿出去也不會跟別人撞衫哦!!


Ann喜歡龐克的感覺,我們保留她原本的網襪,把她的原素做調整,長短比例做改變,身上這一件是極短型的皮衣,搭上裡面其實是一件洋裝,把它往上收到腰的地方,讓它鬆鬆的,再加上一件雪花牛仔裙,配上超厚膠底的根鞋,在這些比較龐克的原素之下,選擇一個較為女性菱格紋的包包,記得包包選擇上就不要太小,太小個性度就出不來。

 

今年有很多的皮衣,在皮質處理上都非常好,也會利用腰線上面的剪裁,以及肩部的設計,去避免掉女生穿皮衣看起來會變壯,如果妳是像心湄姊較豐滿的身型,這樣有修身的皮衣就可以讓妳看起來比較順比較貼。所以選對皮衣可以讓妳『柔美當中又有個性,時尚當中又有自我風格』。

 

 

 

 

 

示範ANN:

1.黑色長版風衣- Bauhsus
鉚釘皮帶-私物

2.襪子-私物
 
黑色極短皮衣-D-MOP
 
長版內搭洋裝
-D-MOP
 
桃粉色牛仔裙
- Bauhaus
 
黑色厚底鞋
-BURBERRY
 
軟皮質菱格包
- Bauhaus
 
短版皮衣
-D-MOP
 
帽子-私物

 
暗咖啡色歪字領皮衣-團團

 

示範Lydia:
1.
背心款皮衣
- Bauhaus
 
黑色騎士款皮衣
-Bauhaus
 
無袖黑色皮洋裝-團團

2.銀色亮片洋裝-ZARA
 
格子內底黑色裸色拼接皮衣
-BURBERRY
 
銀彩高跟鞋-Jimmy Choo

 

介紹:
毛毛亮片皮衣-羿沃

毛毛黑色皮衣-D-MOP
銀色皮衣
-D-MOP
軍綠色鉚釘皮衣-羿沃

玫瑰花款設計皮衣-羿沃

 

示範亞美將:
腰線設計紅皮衣
- D-MOP
仿馬甲式黑色洋裝-羿沃

黑色絲襪-私物
下襬版摺設計裙款皮衣-羿沃

 

介紹:
絨質高跟鞋
- CÉLINE
亮粉色皮衣
- SALAD
咖啡色皮衣-瓶子

橘紋方巾-瓶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Kevin老師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