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女生都非常的獨立自主,
工作、事業都有了,
但是也別忘了整理好自己的外在喔!


達人:Kevin老師、吳依霖老師、柳燕老師

軍團:路嘉欣、林立雯、邵庭、Lydia、Ann、佩佩



(在今天的女軍團裡,佩佩是最早還完房貸,同時也已經存到人生當中的第一個一百萬)



佩佩:大學開始就努力接活動,
先還掉家裡七百萬的房貸之後才開始有自己的存款,
那時候真的很省,
我會買一大條吐司配各種不同口味的果醬,
或者用關東煮的湯泡王子麵吃。



Kevin老師:我的理財方式是一定會有準備金,
準備金會放著不去動它。
投資的話股票、基金都有,
但我一定會研究的很徹底,
投資的標的物一定是我熟悉的產業,
對於它的發展、公司負責人我都會做詳細的功課。

另外最重要的,我一定會維持全家人良好的生活品質。



Kevin老師:小資女其實是既努力工作、也努力生活的女孩,
同時要在團體中不被排斥。
佩佩努力工作存錢,但卻忽略了生活品質,
這就不符合小資女的特質了。
對於金錢的花用懂得調配比例,
是小資女的特徵之一。

例如她可能在家裡使用平價的開架產品,
在外面補妝的時候則會拿出來一些知名牌子的產品。
讓大家知道她還是懂得品味。


Kevin老師:
首先小資女的妝容重點就是要乾淨有精神,
我利用修片粉餅很快的讓佩佩的皮膚看起來像修片過般的自然乾淨。

接下來的重點就是眼神,
小資女不適合顏色複雜的眼影,
最適合的就是大地色系的單一色。

Tips:
因為佩佩屬於下垂的眼型,
所以眼影要從眼尾往眼頭的方向向前推開,
這樣可以達到拉提的效果。

Kevin老師:

接著再用0.1極細眼線液描繪上揚的眼線。
從眼尾最後一根睫毛往上畫,畫到雙眼皮交接處停。

Tips:

如果是單眼皮的女生,可以不用畫眼線,
改用直接畫眼影的方式,
因為單眼皮需要畫較粗的眼線,
閉上眼睛的時候就會看到一條粗粗的眼線不自然。

接下來在刷上睫毛膏,
小資女的話我建議可以省略掉刷下睫毛,
這樣會比較自然,妝容也更乾淨。


Kevin老師:
另外小資女都是給人積極向上的感覺,
佩佩的臉則是出現三八臉,
什麼是三八臉呢?
就是眉毛往下、淚溝、法令紋這三個線條都是往下走,
看起來就好像有三個「八」字在臉上,
所以稱為三八臉。

經過剛剛眼線與眼影的效果,
是不是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一邊是拉提、積極向上的印象,
另一邊卻是倒楣的三八臉。


Before(右):看起苦命倒楣的三八臉。
After(左):積極向上的小資女。

...............................................
Kevin老師今日示範商品:
大地色眼影盤- MAQUillAGE
0.1極細眼線液- BeautyMaker
睫毛膏- BeautyMaker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