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心湄姊

時尚大師:梅林老師、Kevin老師

軍團: 芳瑜、小小瑜、蘿莉塔、薇如、雨柔、ANN

時間過的好快啊!2011年又要過完啦!大家又要開始準備跨年夜該怎麼玩,有些人會去看跨年演唱會看煙火、也有些人會去參加跨年派對,或者去高級餐廳吃燭光晚餐,有那麼多的選擇,到底要怎麼玩才能玩的精采,還有最重要的,就是要怎麼打扮,才能在2011年的尾巴抓住最後的桃花,成為派對上的焦點。

 

很多年輕人會像蘿莉塔一樣,一群朋友一起夜遊騎車,到戶外山上烤肉、玩煙火、看星星,在這麼冷的戶外要怎麼穿搭保暖又時尚。

年輕的女生可能會跟男朋友,或可能會變成另外一半的同伴,騎著摩托車到陽明山,第一個是顏色要表現出節慶,今年真的很流行學院風蘇格蘭格紋,運用一個大方巾當披肩,這樣的格紋會讓男生有好感,制服一直以來也會讓男生有暇想,加上一相高丹數的褲襪及長襪,注意哦,腿部肉肉的女生不要將襪子整個往上拉,而是要呈現在小腿處隨性皺皺的感覺,這樣可以修飾小腿,再加上一雙反毛的高根短靴,還有剛剛的圍巾可以多用,除了可放在草地上當墊子,到了目的地也可以兩人一起圍著想當的實用哦!

<披巾izzue+外套、襯衫、裙、針織外套kinghtsbridge+鞋nine west+圍巾D-mop>
 

除了瘋狂的戶外夜遊,當然也有只想和男友一起享受最有情調的燭光晚餐,薇如在這兩人的世界裡,花了很多心機帶了超亮的飾品,blingbling讓自己看起來很亮眼,但是耳環打到了項鍊、項鍊打到腰封、衣服打到手環,一整個很忙,其實要抓住男朋友,不是把所有家當都帶上身,而是要讓質感、風格一致,像是如果帶了耳環,就可以把項鍊拿掉,男生覺得女人都性感就是脖子到鎖骨的線條了,簡化了身上的配件,反而質感就跑出來了。

這一身的打扮就會讓男朋友有面子,毛海的外套也可輕輕的往後藏,就變的像是披肩的感覺,很有貴氣及質感,裡面性感的蕾絲洋裝內有膚色的內襯,而男生對於黑色蕾絲會充滿了遐想,白色就會比較冷感,延伸洋裝的透膚感,我們不加絲襪,而是露腿部線條及肌膚,但如果你的腳上較多疤的人,可以用身體乳調一點BB霜打在腿上,就會有像隱形絲襪般均勻膚色,另外用遮瑕時,可用比膚色深一點不要太白的遮瑕產品,因為光線下面如果用了太白,就會有一塊塊的露出來,要稍為注意。

<毛海外套DVF+洋裝ZARA +耳環martine wester+金色外套ZARA>

 

小小瑜今年要參加朋友的轟趴,選擇穿上短裙+合身上衣,最重要的就是厚織的毛襪來增加保暖度雖然今天穿了一雙深色的褲襪,直線條的紋路也有拉長的效果,但是如果超過一定粗度的時候,彈性撐開之後,直線就會開始變成扭曲的,如果要成為大家的焦點要怎麼穿呢?

今天小小瑜一身穿的VersaceH&M合作的皮衣亮片裙,誰敢說他未成年,一進場就是大家注目的焦點,女生覺得他時尚,男生會去找縫隙間的性感。在戶外時可以加件大衣,到了室內將大衣脫掉,另外將他原本直條紋的襪子換成黑色加上靴子,忘記了腿的缺點,裙擺亮片的設計有放的效果,腿的比例就變細了,我們利用了個性及線條比例的反差讓你在聯誼裡成為最矚目的焦點。

<外套、裙、包Versace for H&M、鞋NINE WEST、手套ZARA>







感謝廠商:
NINE WEST
izzue
kinghtsbridge
D-mop
DVF
MARTINE WESTER
kate spa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