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每季,春夏/秋冬接連不斷的Fashion Show,集合著眾人努力打造最完美的演出,台前總是亮麗登場,華麗謝幕;但一場完美的彩妝秀,幕後是什麼模樣?

地點:SK-II COLOR彩妝發表秀後台
距離舞台發表時間:倒數6小時

這裡是SKII COLOR彩妝發表秀的後台,MODEL正在準備上妝。
今天的發表秀,要將我所設計的三款上質妝容:華麗絕美、都會時尚、甜美性感,在舞台上呈現給大家。工作團隊與我從9月就開始密切討論,想要給大家不一樣的彩妝秀;要從哪裡做改變呢?秀導靈機一動,說:「不然讓KEVIN老師在舞台上現場改妝好了。但限時一分鐘。」

此話一出,大家都覺得很有趣。只有一分鐘的時間,要怎麼變出截然不同的妝容呢?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的嘗試於挑戰,但我覺得非常的興奮!準備接受挑戰!


9位MODEL,要呈現三個系列共12個妝容,發表會前我已經設計出這12款妝容,每款都有著不一樣的風情。實際上妝的時候,又會是什麼樣貌呢?


距離舞台發表時間:倒數4個小時



首先是代表著甜美性感的庭妮,庭妮的眼睛很大,我想利把她打造成洋娃娃般的甜美感;淺色自然眉,紫色大面積打底,藍紫色在睫毛根部暈染,睫毛部分使用大量娃娃睫毛,上下黏貼假睫毛,加上白色的內眼線,讓眼睛放大一倍;然後強調腮紅的甜美妝效搭配桃紅色的口紅,整個人就甜了起來!



接著是代表著都會時尚的心恬。強調臉部立體輪廓並加強眉毛妝效,眼妝以大地色系為主並加強眼窩光澤度,以漸層的畫法勾勒眼窩線條與層次,並延伸眼線;唇色以近似裸唇的豆沙色調為主。運用眼妝與唇色一重一輕的搭配,呈現都會中具時尚感的名媛氣質。



最後是代表著華麗絕美的曉涵。以類似80年代的復古風格為主軸,並運用咖啡色系眼影做上下眼皮的大範圍暈染,以大範圍的塊狀或長型眼妝打造較重的妝效;並加強眼線與假睫毛,最後用金色亮片在眼影處加強,強調閃閃動人的華麗眼妝,一開一闔之間閃耀出動人的美感。唇膏則以裸色甜唇為主軸。


距離舞台發表時間:倒數1個小時



MODEL的妝都陸續完成了,準備要開始彩排了。每位MODEL的妝容我都再度審視,根據舞台上的燈光與觀眾的角度,逐一調整成最適合舞台展現的妝感。



前台的佈置與燈光音響也都準備好了。而最重要的現場一分鐘改妝,要怎麼讓所有來賓看到呢?在舞台的兩側,架設了大螢幕,而後台化妝區有攝影機現場Live播出;只要MODEL進後台換好衣服來到化妝區,我就會立即為她們改妝,讓現場來賓看到完整的改裝過程!彩排過兩次之後,我們終於找到了最佳表現的方式,接下來就等秀揭幕啦!


彩妝發表秀正式開始!



以庭妮為主的甜美性感開場!洋溢著燦爛甜美的笑容,在步入後台換裝後,我將庭妮妝容做了些許的變化,強調腮紅的色澤與修容的方式,打造與眾不同的甜美妝容。



以大地色系為主的都會時尚,利用眉型的深淺與眼窩的光澤感來做妝容的改變,優雅而自信,散發著獨特的魅力!



如同女神般的華麗絕美妝容,以塊狀的亮片眼影,一出現就引人注目。這樣的女神,將唇色改變之後,整個人變得更華美了,充滿雍容大器的魅力。




三組彩妝秀完美地展現!當我緩緩走出後台,燈光打在我的身上,我鬆了一口氣,心中滿是開心與感動!



SKII COLOR的彩妝發表秀當然少不了代言人—Angelababy!當Angelababy出現在舞台上,是全場注目的焦點,非常漂亮,閃光燈閃個不停!



9位MODEL一字排開,好有氣勢!又完成了一個彩妝秀,心中感到非常的充實;感謝工作團隊的努力,感謝每個人的配合,我們做到了!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


KEVIN老師的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