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奇奇怪怪的東西都是什麼?!

這些可都是早期的彩妝品哦!


這次在倫敦有幸參觀了Maxfactor的彩妝品展。從20年代,蜜絲佛陀先生為好萊塢女明星量身定制的彩妝品開始,一直到現在,融會了新的科技,新的成分的彩妝品,統統全部都有!很多珍貴的展品還是特意從美國的博物館裏借出來的呢!



那這些有趣的東西到底都是做什麼用的呢?趕快來看看!


1914年,專門為演員舞臺妝而設計的油彩

 

你一定想不到,這胖胖的東西竟然是早期的睫毛膏!

 

20年代的口紅,很小一隻,還不及我的小拇指大!好可愛!

 

這是什麼?世界上第一款唇油,1928年誕生!也就是現在我們在用的唇蜜的祖先!



30年代的粉盒



你絕對想不到的是,跟它搭配的粉刷竟然是這樣的!



而早期的蜜粉也可以分裝在這樣的盒子裏,壓過之後變成粉餅,便於外出攜帶
 


早期的睫毛膏!乍一看還以為是鞋油!哈哈!而且,它還是防水型的哦!

 

這也是睫毛膏!

 

而這是第一支裝在管狀容器內的睫毛膏。仔細看!那時的睫毛膏刷頭是沒有毛的哦!只有光禿禿的一根棒而已!

 

這可以算得上是最早的彩妝品限定組啦!專為好萊塢的女明星而設計。

 

1959年生產的口紅還特別附帶了鏡盒,更方便外出使用。

 

70年代的眼影

 

還有1972年生產的假睫毛!

 

1988年生產的睫毛膏
 


而所有這些偉大的發明都源于這位老人——蜜絲佛陀先生!



當年,他為了普及彩妝的使用,還特別撰寫了這本小冊子,教給大家如何化妝。這~也就是最早的《美妝寶典》了吧!哈哈!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


Kevin老師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