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覺得達人老師們都很厲害?
隨便塗一塗、抓一抓,
人看起來就變正了、變時尚了,
是不是他們用的道具比較神奇呢?





達人:Kevin老師、吳依霖老師
軍團:伊心、Lydia、倪雅倫、佩佩、小Call、Ann


Kevin老師:
今天的打扮很像值星官吧,
如果軍團們今天帶來的是不及格商品,
我就負責把這些商品揪出來、丟進災難桶!!


Kevin老師:
伊心和Lydia拿出的商品,
雖然是特地飛到日本去買,
結果卻是好久以前我就曾在節目上介紹過的商品,
或者是台灣早就可以買得到了!!!


伊心介紹的這款戴假睫毛的輔助器,
對假睫毛使用的初學者而言,
的確是不錯的小道具。

但是我要介紹大家更是台灣東方女生眼型的輔助器!
因為東方人眼睛的弧度沒有那麼彎,
弧度較小、較平的才適合台灣女生!
而且我手上的這支他的前端還有微自黏性,
在戴假睫毛的時候,假睫毛就不會亂跑!


佩佩:
這款是調和BB霜或粉底液的打亮產品,
把它加進粉底液,
就能創造水亮的效果。


Kevin老師:
這樣的產品其實原理就和我們以前用珠光去打亮的原理一樣。
真正厲害的底妝產品,
我在這裡要介紹一款會變色的BB霜!
這是由我研發的十合一魔術BB霜。


(智慧變色的BB霜,未推開呈現白色,推開後就變成融入肌膚的膚色)

擠出來是白色的BB霜,
推開來它就會開始感應妳的膚色,
變成吻合妳膚色的BB霜。



Kevin老師:
還有之前我曾經介紹過的蛇毒保養品,
它是模仿蛇毒迅速傳遞的速度,
達到立即拉提撫紋的效果。

現在他有新的精華滾珠筆,
是有三顆滾輪,
使用方法很簡單,
先滾在肌膚有紋路的地方,
再用手順向拉提肌膚,
HOLD住幾秒讓它記憶正確的位置,
是不是馬上就有拉提的效果呢?



Kevin老師:

心湄姊之前在節目上貼過眼線貼,
不過那款是單價比較高的限量版產品!
現在日本也出了平價版本的眼線貼。

而且有區分左眼及右眼,
看看依霖老師和伊心貼起來的效果,
是不是眼睛立即深遂又迷人,
去參加PARTY再也不需要畫眼線畫半天了。

............................................
今日KEVIN老師介紹:
十合一魔術BB霜-BEAUTYMAKER
蛇毒精華液滾輪-RODIAL
眼線貼紙-台隆手創館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