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心湄姊

達人:Kevin老師、 戴 醫師、 柳燕 老師、思璇

軍團:小小瑜、佩甄、沈宗霖、 林韋 君、湘怡、荷希

現在的女生生活過的很辛苦,不但要努力工作,還要注意讓自己每天都美美的,最後就這樣坐在辦公室體重一天一天增加,小腹一天一天變大,屁股也大了好幾,是不是有什麼方法,可以簡單的解決這些問題,讓Kevin老師告訴你,除了飲食控制、運動,當然服裝也可以幫助你有瘦身的效果。

要有好的身材,當然正常的飲食習慣很重要,先來分享我的減重經驗,像我以前小時候也很胖,國中的時候160幾公分就有86kg,但後來改掉吃零食的習慣,三餐正常飲食不多吃,一年就減了20公斤。現在的飲食習慣是早餐及晚餐,如果要調整體重,不是不吃,而是把晚餐的澱粉拿掉,這樣上下1.5公斤,是很好調整的。如果你是在減重的人,可以以卡路里去計算你的熱量,飲食減重的人每日飲食不要少於800大卡,這樣是極低的卡路里飲食,不建議是長期。另外推薦大家一個很有用的減肥方法,非常的簡單,你也不需要準備什麼菜單之類的,就是慢食法,每一口吃到嘴巴咬30下,可降低熱量的攝取。

 

服裝改造~

小小瑜

這一件皮衣是有隱形馬甲效果的外套,除了側面的腰身剪裁,拉鍊從側面斜上來,讓你有腰部曲線,加上口袋下方兩片絕對有修飾的效果,如果是一般切其的設計,就會讓人覺得屁股是大的,另外女生挑選裙子是,要讓上面比較貼一點點,讓下擺流動性要大一點,這樣腰被hold住了,其他膨起來的地方會覺得是裙子的關係。


<
裸卡其色雪紡褲裙
-COTERIE
薰衣草紫翻領皮衣-羿沃

綠白襯衫-BOTTLE>

 

湘怡

臀部比較肉肉的女生在挑選裙子的時候,這種A Line的圓裙剪裁比較適合,因為這些摺子會順著你的身體擺動,不會發現肉肉的臀部,也會讓腿看起來更瘦,上半面加一個小外套搭配上腰帶,讓腰部的線條更明顯,再搭配上大的飾品,飾品越大,肩膀比例就變窄,也可以切割身體的面積,讓你看起來比較瘦哦,如果你是小腿稍粗的女生,可選擇粗跟的鞋子,讓小腿的比例看起來比較瘦。


<
寶藍色外套-ZARA
深色牛皮拼芥末黃粗高跟鞋
-NINE WEST
芥末黃A字形洋裝-ZARA>

 

另外在秋冬要讓自己看起來瘦 五公斤 ,可挑選短版硬挺的西裝外套,短版合身的皮衣外套,這樣的單品,真的讓你不用減重有瘦身的效果~

<金色雙排扣黑色外套-KnightsBridge
短版西裝外套
-KnightsBridge
短版黑皮衣-羿沃>

 

 

 

 

感謝廠商:

COTERIE

羿沃

BOTTLE

KnightsBridge

NINE W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