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是精心搭配的服裝,卻被人問說:妳最近變胖了?
要不然就是明明畫好妝才出門,卻被說:妳昨晚沒睡好嗎?今天看起來很累。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呢?




主持人:心湄姊

達人:Kevin老師、林葉亭老師

女人軍團:GIGI、Lydia、翊萱、小小瑜、邵庭、米可白



Lydia:我的黑眼圈是眾所皆知的出名,加上天氣一乾燥,
上粧後眼睛還會出現細紋,所以我用眼部BB霜+有亮粉的防曬妝前乳+乳液,
調勻後再上妝,就能遮黑眼圈又夠滋潤啦。

Kevin老師:這樣的方法會讓遮瑕產品的遮瑕力減弱,所以妳的黑眼圈還是遮不住。
我個人的方法是,眼霜擦得稍微厚一點,而且是擦兩層。
第一層吸收後,再擦第二層,趁著眼霜還微濕的時候上眼部遮瑕,
這樣眼週肌膚不怕乾燥,也能遮住黑眼圈。


GIGI:我的臉有好多小細紋,所以要用保濕的粉底液,
但是我怎麼搓都沒辦法把粉底液搓熱,
所以我想到一個好方法,就是用吹風機!
這樣我的妝就輕輕鬆鬆可以很服貼。


Kevin老師:用吹風機粉底液這可是在做破壞測驗時做的事,
如果想要讓粉底液溫熱服貼,是可以先把手給搓熱的。

但是今天兩個人都為了遮瑕都搞得這麼辛苦,
我今天要介紹一款不用上粉底,
就能解決:暗沉、斑點、細紋、油光、毛孔五大肌膚問題的魔法慕斯。

上班族開會前,常常油光滿面,影響外在的儀表與給人的印象,
用了吸油面紙之後油冒得更快,這時候就可以用這瓶慕斯當做吸油的產品。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像我一像輕輕的拍上去肌膚上就OK了。


Tips:出油後不要用吸油面紙,可以直接用魔法慕斯吸油補妝。



Kevin老師:今天我只幫GIGI半邊臉上了一些魔法慕斯,
眼週地方另外上了一點點的遮瑕明采筆,
但是整體的妝效卻已經像撲上一層細滑的蜜粉一樣完美。



Before(右臉):看起來暗沉膚色不均勻,眼下細紋明顯。
After(左臉):明明沒上粉底,肌膚卻明亮均勻,細紋也不見了。


翊萱:我是寬扁人,平常我都直接罩一件寬大的T恤,
遮蓋所有的缺點就可以出門。


Kevin老師:在燈光下看似很瘦的翊萱就原形畢露了。
肚子旁的小泳游圈一覽無遺,
因為台灣女生缺乏運動的習慣,
所以即使瘦瘦的女生也會出現這樣的贅肉。



所以我們需要美體衣的幫忙,
它針對五種體型各有不同的塑身美體效果。
Y─上半身大,下半身較小。
S─前凸後翹。
I─直筒身,就像翊萱。
A─下盤寬大。
O─肚子圓圓的。

Kevin老師:翊萱穿上美體衣後,
看到美體衣讓她腰部的曲線都展現出來了嗎?
小肉肉也都收起來了。

利用磅數不同的材質編織而成的美體衣,
改變傳統塑身衣硬綁住身體的方式,

針對各種不同身材把肉肉收起來,胸部托起來,
自然展現身體的S曲線。



Before(左):雖然瘦,但是卻有游泳圈。
After(右):腰線出來了,而且美體衣具有彈性,活動依然自如。







Kevin老師:邵庭的腰很細,是俗稱的水蛇腰,
但是他今天穿著合身短裙,因為有細腰的對比,
反而顯得她的根部很粗。

所以利用A字寬鬆裙子讓人不知道屁股的寬度,
或者是穿上長紗裙,
我們只把優點露出來,
缺點通通藏起來,
大家都只會注意到妳的腰很細。


Before(左):腰很細,反而更加突顯臀部較寬的缺點。
After(右):露出細細的腳踝、細細的腰,臀部寬大的缺點不見了。


Tips:A字寬鬆裙除了遮蓋臀部的寬度,
也有修飾X型腿的效果。


...............................................................................................

今日Kevin老師介紹商品:

示範GIGI:

毛孔隱形慕絲-LOREAL

明彩筆- LOREAL

腮紅-BeautyMaker

睫毛生長液- LOREAL

  

示範翊萱:

美體衣-黛安芬

美體褲-黛安芬

 

示範邵庭:

米白色裙-TED BAKER

藍色牛仔裙-IMPERAIL

外穿白紗裙-H&M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