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心湄姊

達人:Kevin老師、 牛爾 老師

來賓:柯以柔、于秉諺

軍團:伊心、陳薇、薇如、邵庭、小小瑜、思荻

想和男友一起出國來個浪漫的甜蜜蜜之旅!可是一但出去玩了,可能需要卸妝甚至是卸甲,我們好多藏起來害羞的事情都會被發現耶,好擔心另外一半看到自己缺點很多的那面喔!該怎麼辦呢才好?

 

思荻分享旅遊心機~

跟男朋友出國都要帶性感可愛睡衣,每天都給男朋友驚喜。

其實思荻的款式太多了,尤其今天穿的很恐怖,材質及顏色,只會讓男友想起阿嬤,說真的如果男友會留下來真的就會留下來,要帶給男朋友驚喜不是天天而是偶爾,這樣才是真正的驚喜,如果每天重口味,很快男友就會膩了。

記得要視交往的程度來選擇不同的性感睡衣。

如果像是小小瑜屬於甜美可愛的女孩,可以選擇棉質系列清純少女款的睡衣,除了腰身寬鬆可以遮小肉肉,搭配上短褲也可以露出小小性感。

思荻換裝後,整個不一樣了,黑色透視若隱若現,加上粉紅色點點,展現甜美又性感,睡衣的質感上也差很多,顏色不會像原本的有攻擊性。

另外比較夢幻的女生,也可選擇小花連身洋裝式睡衣,或是展現清純的純白色長睡衣,記得哦~這是睡衣,有點透,不可以穿出門的。

如果有些女生胸部比較豐滿,也可以選擇睡眠時可穿的內衣,其實他是睡衣,但就像內衣一樣除了有彈性外,還加了內襯墊,讓你在睡覺時也能集中,不怕跑掉。

 

伊心分享旅遊心機~

四天三夜的旅行,帶了十套衣服,從早餐到一直到晚上喝小酒,都要變換不同造型,但是一個女生行李箱亂塞,一進飯店開箱後,男友看到一定會昏倒,像在擺路邊攤一樣。就算你要那麼多的造型,還是要把行李箱收納好,現在市面上有很多旅行用收納袋,可以方便你分類收納,像是伊心的比基尼這六套只用了小小的一個收納袋就收納的整整齊齊。

*正確的收納比基尼:

不能用折的,尤其是有襯墊,可防止變形,首先翻到同面,兩面相貼,再捲成一捆後用原本帶子綁起來,再裝小褲褲對折,裝捆好的上半身放到褲子上再捲起來,這樣就可以了。

最後~~一個小小的收納袋就放了八套比基尼哦。

*收納行李Tips:

如果有一些縀面洋裝,平摺後放入隔層中。

其他的T-Shirt衣服都摺小後用捲的方式收納。

皮帶收納~將皮帶頭朝內,接著捲起皮帶即可。

如果你是用挾鍊帶一定要把空氣都擠出來,這樣也可以省很多空間。

收納完之後是不是還空了很多空間出來,甚至還可以把小行李箱放進去。




感謝廠商:
羅美絲
藩朵拉
台隆首創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