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心湄姊

達人:Kevin老師

班長:佩甄

軍團:王俐人、王思佳、薇如、思荻、陳薇、小小瑜


事業線怎麼露才會露得有技巧又優雅?主要是位置穿的好不好,有些女生會過度強線條擠壓胸部,

導致位置太高使上半身比例錯誤,太高覺得脖子變短,太低又像小腹變大腹,所以內衣或是衣服要穿的正確,身形比例才會漂亮。
 

我們來看看女藝人們造峰卸甲後的差別,是不是所謂的詐騙集團,或是那個美胸皇后。

陳葳用的就是最所以十大酷刑的封箱膠帶,不建議女生們用哦,很容易流汗過敏,撕下來也是一種酷刑,除了膠帶,她內衣及衣服都用抓皺設計來增加厚度。

思佳只有一個小小的nubra,所以前後是沒有差別的。

俐人的洋裝綁的太後面了,只要放下來一點點,線條就很美了,卸甲後感覺空空的,平常選錯內衣,讓她的胸形變的比較方,側面有些小肉肉,要多做一些按摩讓小肉肉消一點會比較好。

小小瑜而是一個nubra加內衣,小小瑜是屬於肉肉型的女生,也很容易會有副乳的危機,其實可以挑選一些新款內衣側邊有鬆緊帶設計的,像是在睡覺時也有也有拖高的效果。

來看看上屆皇后薇如的是一個厚的nubra加一個矽膠墊再加一個下厚上薄內衣。

揭曉本屆的詐騙集團皇后就是俐人,造峰前後差了兩吋。

 

改造時間:

小小瑜~胸部豐滿的女生,很容易讓人家看起來胖或壯,而這次幫小小瑜搭配的上半身是一件合身款蕾絲上衣,手臂肉肉的部分用寬的蕾絲遮住多於的肉,上身放腰的地方收,就能有瘦腰豐胸的效果,另外還幫小小瑜加了一個秘密武器,就是鯨魚胸貼,可以取代封箱膠帶,使用方法跟膠帶一樣,身體前傾在胸部下方貼上,再往上集中拖高。

俐人~胸部是有肉的,但有小小的外擴,所以幫他加了小胸墊,讓原本的肉都集合回家,就能有自然的胸形了。

 

新貨介紹:

平常矽膠可能不透氣,但像這一款蜂巢矽膠胸墊,上面都有透氣孔,不會讓你胸悶。

Nubra也有透氣孔哦。

如果平常要穿露背服裝時,可選擇背部隱形內衣,與nubra相似,黏貼處在兩側,也可重覆使用。

各式各樣繽紛可愛性感的nubra,不小心露出來也不會覺得尷尬。

還有nubra的家哦,可愛的收納袋。

另外選擇一些抓皺、荷葉邊設計的內衣,都可以增加厚度,讓胸形更豐滿哦

 

 

 

感謝廠商:

YIWO羿沃

FANI

On str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